《盜賊之海》單刷骷髏島方法介紹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單刷骷髏島方法介紹

盜賊之海單刷骷髏島方法介紹

接近島嶼

因為是單刷,所以無法邊修理邊開船,也就要求能有效地規避炮火。

否則被炸到海里或者被人品炮炸死不是鬧著玩的,靠近有兩個條件最為重要。

一是順風,順風沖島,航速最快,時間最短,炮塔開炮次數最少,蛇皮走位,就可以突破骷髏島的炮火防線以內

二是停船位置,骷髏島都有一側有兩個海中炮塔,兩個炮塔中間是停小船的最佳位置。

最理想的沖島就是在順風沖兩炮塔中間,蛇皮規避炮火,拋錨,修船,開刷。

千萬不要在沖島中途修船,真扛不住了滿帆滿舵打轉,這種航行狀態下幾乎是不會被npc擊中的。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單刷骷髏島方法介紹

武器選擇

噴子加刀或噴子加手槍。

為噴子加手槍的選擇對付海藻骷髏相對乏力,但是引爆炸藥桶比噴刀組合方便很多。

而且骷髏島彈藥箱很容易找,所以不用擔心子彈打完這種問題。

島上補給

最為重要的就是彈藥箱和香蕉桶,在骷髏威脅不大時要積極跑動確認好幾個香蕉桶的位置。

兩個彈藥箱的位置是固定的,一個在主建築二層,另一個在最顯眼的島內碉樓上的大炮旁邊。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單刷骷髏島方法介紹

戰鬥技巧

海藻骷髏遇到水是會回血甚至增加額外生命的,盡量不要往水里引,留在沙灘用大炮或者刀槍,還是很容易解決的。

幽靈骷髏在晚上是免疫刀劍的,在早上打或者用燈照一照他們,就會現出原形,大炮輕鬆解決,近距離用噴子貼臉一噴子一個。

黃金骷髏走很慢,如果聽到金屬敲擊聲,那就是黃金骷髏來了,一般骷髏島島中間會有小水坑,把他們一起引到水坑里。

沾水的黃金會降低移動速度,堵車一樣後面的怪就會自動湊到一起,用炸彈來解決它們。

如果還剩下怪,你可以裝水潑他們然後用噴子貼臉一槍一個,用刀砍會震暈自己且無傷害。

BOSS會和最後一波怪一起刷出來,如果看到紅名,那就是最後一波BOSS了。

用炸藥桶湊到一起炸吧,大部分boss炸藥不能直接炸死的,需要補刀才能殺死,Boss死亡時周圍小弟也會一起死亡。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