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常見問題解答一覽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存檔繼承嗎 遊戲常見問題解答一覽

盜賊之海常見問題解答一覽

Xbox Live賬號

想要遊玩這款遊戲,需要登入自己的Xbox Live賬號,如果沒有的可以前往官網註冊。

Xbox Live賬號創建完全免費,且在Steam上遊玩盜賊之海無需訂閱Xbox Live Gold服務。

操作系統

遊戲必須使用64位的WIN10操作系統才能順利運行。

任何版本的WIN7系統或者32位的WIN10系統都是無法進行正常遊戲的。

跨平臺

遊戲支持跨平臺遊玩,Steam版、Xbox One版、微軟Win10版都可以互通遊玩。

不過玩家需要先添加Xbox好友後才能順利邀請其他平臺的玩家一起遊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存檔繼承嗎 遊戲常見問題解答一覽

存檔繼承

遊戲支持存檔繼承功能,如果玩家之前在Xbox或者WIN10版本中有過遊玩行為。

只需要將Xbox的賬號和Steam賬號進行綁定,之後用Steam登錄的時候就可以繼承之前的存檔內容了。

你的等級、收藏品都將存在,你可以從上次停下的地方繼續開始遊戲,之前獲得的成就也會在Steam上自動解鎖。

其他問題

遊戲的steam版本FPS不會設置上限。

即使已經購買Xbox和Win10版本的遊戲,Steam版本仍然需要單獨購買,不會免費領取。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