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貝殼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貝殼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貝殼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貝殼獲取方法介紹

所有種類的貝殼都是在沙灘上撿取的,另一種比較特殊的貝殼類”蛤蜊”可以製作成魚飼料,需要觀察沙灘上噴水的水印來挖取。

一般來說,貝殼的刷新在半小時左右,會刷新16個左右。夏天貝殼刷新較少,一般只會刷新1個。

如果不將沙灘上的貝殼撿光,極有可能會影響到夏天貝殼刷新的概率,所以想要更效率的刷貝殼,最好每半小時撿完所有的貝殼。

想要收集全夏天貝殼系列限定傢俱,一共需要30個夏天貝殼。想要收集全普通貝殼系列限定傢俱,一共需要5個鍾螺殼、13個珊瑚、12個沙錢、22個扇貝殼、10個寶螺殼、8個骨螺殼、7個海螺殼。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