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新手向基本玩法介紹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新手向基本玩法介紹

玩了教學關之後大家也知道怎麼開船了(其實就是拔錨起帆玩方向盤很簡單)。

之後大家隨機安排了一個OutPost地方出生,我稱之為老家。

在盜賊之海世界中,任何一個OutPost(沒錯,遊戲內置地圖上就叫OutPost)功能都是類似的,就是提供各種類型的皮膚商人,一個酒館,發任務的人和一些隨機物資一般在箱子和木桶裏。

首先新玩家能做的基本上就是幾件事:1.做任務2.出海直接打副本或者拿死神箱子3.傳奇主線。

說下最基本的做任務。

盜賊之海世界一共有4個勢力也就是發任務的商人,而他們的位置在各大OutPost都有,只是地點可能有所區別但是大致都是類似的。任務接了之後,還需要到船上任務桌那進行發布和投票,如果你單人遊戲的話也需要投票,不然不算開始,也不會給玩家線索紙,如果玩家找不到線索紙的話記得按E,就能打開了這個教學有說過。

商業工會

主要任務就是讓你去找貨,然後帶貨去另一個OutPost。這個商業工會的女人一般都在碼頭上,大家找找就找到了。她的任務流程就是給你一張表,里面有你需要找的物資,比如動物或者一桶物資,然後在規定時間內帶去某個OutPost就達成了,很簡單,也沒有戰鬥和解密要素。但是有一點比較煩,比如這個任務要求玩家帶2隻雞,或者一桶水果,那這些東西哪里來呢,這個就要玩家去附件的島去找了,實際上玩家不夠瞭解地圖的話,可能要多逛逛才能找到,但是在找的過程中玩家會遇到比如漂流瓶任務之類的,就會大大擴充豐富遊戲性了。

淘金者

主要任務是挖寶,也俗稱尋寶任務。這個商人一般在OutPost碼頭入口附近的一個帳篷那,一個猥瑣的駝背大叔就是他。該任務一般2種情況,會給玩家地圖上面島上畫了一個X,那這個寶就在這個島嶼所畫的X那里。那怎麼找這個島呢,一般來說就是通過對比島嶼形狀,在船上的海圖那找一樣的島嶼,然後去挖就行了。

很簡單,沒什麼解密要素,就是有時候X找不到需要多挖幾個鏟子。還有一種就是純文字解密,這個就比較有難度了,就要根據上面寫的文字,來一步一步的解密到寶箱那。總體來說需要動腦子,這個公會的收入也是三個公會里面貌似最客觀的。戰鬥少,但是還是有。有時候一鏟子下去會刷2個骷髏頭。

靈魂結社

主要任務是戰鬥,該女人一般在在OutPost比較神秘黑暗的小帳篷里,位置不固定,有時候在1樓有時候在2樓。任務很簡單就是干骷髏!主要就是到某某島上去幹某某骷髏,打就完事了。

這些都是單人能做,多人也能玩的,所以雖然是個多人遊戲,但是單人也不是不能玩。

死神之骨

這個就是整個海圖上有一個骷髏頭的標志,這個是全圖亮的,這個地方有個沉船,里面會有一個死神寶箱和一些其他財物。當你得到死神寶箱之後這個骷髏標志就是死神寶箱,他會全地圖點亮你的船,你帶著它動,整個遊戲的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你,所以你的任務就是把這個死神寶箱帶到一個叫死神藏身處的地方,賣出去,就成功啦。

骷髏島

這個遊戲還有一個副本,就是一個你能看到巨大的骷髏雲,下面有個骷髏島,里面會有無數的小怪,打到不刷新了會掉把鑰匙,然後能開BOSS打完會有大量獎勵。但是這個雲也是唯一的,其他玩家也能看到,所以非常容易打了一半被別人截胡!

這些基本就是組成了盜賊之海最基本的遊戲部分,當然還有做傳奇主線,雅典娜等其他玩法,但是最基本的就這些,看了應該也不會蒙圈了。

最後幽靈船和克蘇魯海怪,大鯊魚都是隨機出現的,也有寶物越多越容易出現的說法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新手向基本玩法介紹

來源:NGA
作者:frothla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