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英雄培養順序 優先培養哪個英雄

當你的卡池擁有5白及以上,且格溫妮斯,亞瑟,女僕,商人都已經白,此時便可以准備占鳳凰。並在占鳳凰的期間慢慢讓骨王上白開專屬。至於骨弓可以在骨王之後接著培養。

專武方面培養的建議:

20專屬:20龍弓>=20亞瑟>20女僕>20鳳凰。

30專屬:30龍弓>30亞瑟>30鳳凰 (若需要極限推圖,龍弓必須30)

Q:為什麼要培養骨王?甚至比骨弓優先級還高?

A:骨王一刀流是可以幫助龍弓過掉一些天敵關的陣容。且占星得來的鳳凰也能提高骨王一刀流的成功率。

這里要強調一點,有限資源下,如果你的骨王和骨弓早早就白了,請務必在女僕先20的情況下再培養骨弓。不要讓骨弓的20搶了女僕20的位置。女僕的20很重要,屬性的提升會讓格溫妮斯的火力更強。

Q:鳳凰品質低,怎麼辦?

A:鳳凰金色在26章足矣,實在需要紅以上的鳳凰可以借。如果真的卡關,龍弓卡骨王一刀也卡,且碰到作業都是高品質鳳凰,那就借,善用傭兵,你能走的更遠。

Q:亞瑟的專屬30為什麼沒有格溫妮斯的30重要?

A:首先這兩個英雄的專屬材料不會沖突,龍弓靠活動紅箱子,亞瑟瓜子靠商店兌換(4-5個月的時間)。有沒有必要讓亞瑟先30呢,答案是沒有必要,如果你在25章開始啟用龍弓,不會碰到任何一個必須30亞瑟才能過的關,那麼30亞瑟就沒有那麼高的優先級,反而是你的格溫妮斯的攻擊數值在極限推圖中有要求,所以龍弓30是最重要的一個30。

沒有30亞瑟的時候嘗試借高品質高專屬鳳凰和調換亞瑟站位可以解決,在26、27兩章卡的關,基本上靠借鳳凰都能通過。所以30亞瑟不是第一優先級的東西。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英雄培養順序 優先培養哪個英雄_am 4427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