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風雲4》1.3開局實用小技巧介紹

《歐陸風雲4》1.3開局實用小技巧介紹

歐陸風雲四1.3開局實用小技巧介紹

開局拔階級地,因為開局基本上階級忠誠都大於50,早拔早享受。

拔完地立馬拿教士的+1行政點,王室debuff在20-30完全可以忽略。10%稅收和1行政點沒得比。

給貴族一個加人力的特權和隨時隨地拿階級任務的特權。那個人力加的賊多,在25-50間,看貴族佔地多少。

階級任務不用說,提忠誠主要手段,階級任務優先獎勵點數的,貴族的普遍較坑,自己斟酌。

行政容量不夠找階級換,不是無腦換,要有節奏。

《歐陸風雲4/Europa Universalis IV/236850/策略》1.3開局實用小技巧介紹

前期物色一個優秀的雇傭軍將領一直跟著主力,現在一不能找貴族要將軍二不能找貴族要點數。

前期軍科又賊快賊重要,所以前期缺將軍。本質上就是花錢換點數,用雇傭軍將軍節約招募將軍的點數。

非特殊情況一律建議首發行政。25棗核,25%容量,減雇傭軍花費,現在前期運營要求高了,首發行政只賺不虧,早發早享受。

一方面行政點沒法找階級直接摳出150點,一方面前期減雇傭軍花費才有點用,外交流小國破局等除外。

舔奧皇,舔到就是賺到,舔到奧皇你甚至能有一種無懼雞爹的錯覺。

戰爭賠款有巨惡心bug,請務必一下一下點,不要用shift,否則大概率吞錢,180給1塊都遇到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