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冰霜月玩法分享

《泰拉瑞亞(Terraria)》冰霜月玩法分享

泰拉瑞亞冰霜月玩法分享

冰霜月只能在夜晚(無玩家進度要求)用調皮禮物召喚,會出現許多特有的敵人和boss,到了第二天白天事件結束。

水蠟燭和戰爭藥劑對本事件無效。

調皮禮物用20絲綢、5靈氣和5恐懼之魂在秘銀砧處合成。

和南瓜月一樣,也是攢分數加進攻波數的,總共20波(到達15波會有成就),不同種敵人加的分不同(越強的敵人分越高),越到後面的波數所需分數越高。

和南瓜月一樣,為快速到達後面的波數,也需要特別強的清小怪能力,以及很高的傷害快速集火殺死高血boss(常綠尖叫怪、聖誕坦克、冰雪女王)。

對於輸出能力不如其他職業的戰士而言冰霜月比南瓜月難很多,可能摸不到15波以上,最好叫朋友聯機一起打。

《泰拉瑞亞(Terraria)》冰霜月玩法分享

第四波開始出現常綠尖叫怪,第七波開始出現聖誕坦克,第十一波開始出現冰雪女王,都是我們的重點關愛對象。

常綠尖叫怪血量13000,免疫中毒、劇毒、混亂、擊退。常綠尖叫怪就類似哀木一樣的打就行。

可能掉落的剃刀松是一個不錯的法術武器,此外它還有其它可有可無的掉落物。

聖誕坦克血量18000,防禦較高,免疫中毒、劇毒、混亂、擊退。也一樣,聖誕坦克就類似哀木一樣打。

注意不要觸碰它發射的禮物盒就好,掉落物沒什麼對於戰士有用的。

冰雪女王血量34000的血量,移速很快,免疫中毒、劇毒、混亂、擊退。由於血量不高,建議追逐硬剛+嗑藥/醫生大法。

掉落的北極(很大範圍的攻擊,如果豎直向上攻擊的話,這一列輸出高的不行)、雪人炮(雪球炮的超強版)、暴雪法杖都是很不錯的武器。

稀有物掉落概率隨著波數增加而提高。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