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實用經驗分享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實用經驗分享

盜賊之海實用經驗分享


1、請不要相信任何的其他船隻的船員說的話。

2、遠離無法溝通交流的外國船員。比如他不理你。

3、不要相信骷髏島聯盟,打完抱個炸藥桶就把你的船給炸了。

4、打骷髏島遇到其他船過來該怎麼辦,如果對方是直接沖過來,可以使用島上的炸藥桶,背個炸藥桶預先估計敵人的航行路線,等他們到你那邊的時候,上船引爆炸藥桶。

注意請不要把自己炸死,可以引燃然後放下炸藥桶遠離炸藥桶,等炸藥桶爆炸之後,殺死他們的修船的船員,達到目的不久之後他們的船隻應該很快就沉沒了。

5、海戰的時候注意聽游泳的聲音和大炮飛人的聲音以及美人魚的聲音,因為可能有敵人想要上船放錨放火襲擊你。

6、假如敵人用彎刀打得你不能還手,你可以使用彎刀進行格擋,當敵人的彎刀三個連招用完後,再用彎刀攻擊敵人,假如敵人一直格擋你的彎刀攻擊,你可以向後退並且同時使用彎刀的蓄力重擊沖刺的功能來攻擊敵人,或者使用槍械來攻擊敵人。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實用經驗分享

7、一般來說船上不要放置任何的火藥桶,如果有必要,請放到船頭或者瞭望臺上面。在風暴中行使的話,請放到船頭,手里拿刀會增加被雷劈的幾率和傷害,同時不要站在火藥桶的旁邊以防止被雷劈的同時引爆火藥桶。

8、打死自爆骷髏會掉落它手里的火藥桶。

9、任何一個堡壘應該都會有很多的火藥桶在那邊存放著。

10、火槍瞄準的狀態下在近距離射擊敵人可以把敵人秒殺。

舉例應用:敵人想爬你的爬梯上你的船,你可以在爬梯處守著,不要讓他看到,等敵人爬上來了給他一火槍就把敵人給秒殺了。

11、海戰行駛過程中,魚叉叉住對方的船,配合好船舵轉方向,同時配合好大炮和登船襲擊敵人的人員,會有奇效。

12、敵人轉彎太快,大炮角度不夠該怎麼辦,想要轉彎轉得快,就得把船帆收起來。想要急轉彎,可以船舵左滿舵或者右滿舵,然後船帆都放下來,最高速度行駛,然後放錨進行急轉彎。

或者可以用魚叉叉住海底或者大石頭或者其他之類的東西,配合好船舵和船帆進行急轉彎。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