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大師模式毀滅者打法技巧分享

《泰拉瑞亞(Terraria)》大師模式毀滅者打法技巧分享

泰拉瑞亞大師模式毀滅者打法技巧分享

武器

飛鏢步槍或飛鏢手槍,通過腐化或猩紅寶箱怪掉落,寶箱怪可以用暗影魂造的鑰匙召喚。

詛咒鏢,由詛咒焰合成,不能換成靈液鏢,這套組合的核心是詛咒鏢。

大範圍的aoe配合穿透的效果可以讓秒傷輕松達到2500+,用來打硬長直非常好用。

如果開的是血腥地圖的話,可以去別的地圖搬一些黑檀石塊,堆到地下創造腐化環境,200塊就夠,然後就可以刷詛咒焰了。

防具

鈦金或者精金套,保證不會被boss秒殺,提供不錯的生存恩能力。

配飾

克盾+翅膀+游俠徽章+任意馬掌氣球+鈷盾,其他任意,克盾和馬掌氣球是為了提供快速位移,避免被硬長直的頭撞到。

場地

場地需要盡可能的開闊,因為探針的數量和彈幕都非常的多,狹小的場地會很容易被命中,平臺的話3層或以上就可以。

《泰拉瑞亞(Terraria)》大師模式毀滅者打法技巧分享

注意事項

大師模式的硬長直頭部接觸傷害極高,滿護甲能一下350+,基本是碰到就死。

另外,強烈建議優先清探針,一是因為探針的數量和彈幕都非常恐怖,不清理的話極其影響走位。

二是因為每個探針有三分之一的幾率掉落紅心,可以幫助回血。

同時,也是因為這點,最好在打之前嗑一個拾心藥水,增大紅心拾取範圍,會使戰鬥輕松不少。

走位技巧

整場戰鬥一定要避免被頭部撞到,大家可以開小地圖看頭部的位置,然後戰鬥中不要停留在一個位置太久就行了。

另外,不要太靠近地面,地面的方塊會遮住硬長直的身體,導致看不到它的位置,難以提前躲避。

還有就是不要呆在硬長直身體下方,被圍起來的話走位空間會非常小,想出去也必然會受到一次接觸傷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