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弓騎流陣容分享

一、女騎

女騎開局踢人,搖旗增加攻擊力,這就不用說了。專武是減少後排受到的傷害(最多15%),真的沒必要去搞,開不開都行。

二、橘右京

推人是真的強,而且作為一名工具人,裝備有就行,不需要星星更不需要種族裝,專武開不開隨意,把人推到後排就可以領盒飯了。跟女騎錯開站能把對方前排兩個人全部推到後排,讓龍弓1v5。

三、木盾

木盾二技能小幅推人,也很有用。論坦度的話目前還遠不如亞瑟。

四、狼人

狼人的普攻(?)帶有擊退效果(但因為不是「控制」,所以不會觸發趴趴熊的霸體,也是很神奇),狼人基本上無法把人完全推到後排讓龍弓濺射,而且推一半就會跑去追擊別人,並不是一個稱職的工具人。就推人效果而言個人感覺還不如木盾。

五、奧斯卡

蒼白切後排了以後,會有一個護盾,奧斯卡踢的她的時候會直接格擋,根本踢不開。別練,練就是倉庫管理員。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弓騎流怎麼組 弓騎流陣容分享_am 4442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