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of Dead》將登陸Switch 黑暗的狂野西部

《West of Dead》將登陸Switch 感受黑暗的狂野西部

《死亡西部(West of Dead)》原計劃在6月18日推出PC版,開發商Raw Fury公開本作也將推出任天堂Switch版,以下是新版本的宣傳片。

1888年,美國懷俄明州煉獄。硝煙與黑暗四處彌漫,罪惡與懲戒屢見不鮮,溫迪戈與巫師隨處可見。這個世界脫胎於眾多亡靈的記憶、文化與信仰,變幻莫測,混亂不堪。一位亡者再次蘇醒,記憶中只有一個黑衣人的身影。亡者的種種行動觸發了一系列的事件,造成了一些神秘的後果。

《死亡西部》確認將登陸Switch 感受黑暗的狂野西部

化身亡者威廉・梅森(朗・普爾曼配音),跟隨這款快節奏的掩護射擊遊戲,進入粗糲而陰暗的煉獄。流暢雙桿操作,巧妙躲避,檢驗你的作戰技能。在這個程序生成的未知世界,尋找掩護,躲避攻擊,憑借精湛槍法擊敗敵人。狂野西部從未如此黑暗。

Switch《死亡西部》將於8月5日發售,通過eShop發售數字版。

《死亡西部》確認將登陸Switch 感受黑暗的狂野西部

《死亡西部》確認將登陸Switch 感受黑暗的狂野西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