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各地圖事件任務一覽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各地圖事件任務一覽

盜賊之海各地圖事件任務一覽

骷髏雲

平時的骷髏島是沒有骷髏的,當骷髏雲出現在一個骷髏島的天上時,說明該骷髏島的骷髏在家。

前往骷髏島抵禦10-15波骷髏兵的進攻可以開啟骷髏島的寶藏,約5W金幣。

先清島炮,隨後可以在島上的房子門口卡在兩邊進行防禦,船可以找好角度協助轟炸。

打完了之後一定要記得觀察周圍的船,不要被其他人搶了戰利品。

船雲

當一塊海域上有船一樣的雲,那就是海戰任務了。

當你靠近會刷出不等量,不同樣的幽靈船,完成後也會擁有不錯的獎勵。

打法的話和骷髏船類似,可以選擇先消滅單帆船,然後擊中火力打三帆船,難度還是有一些的。

如果玩家是兩人小船的話,不太建議去貿然挑戰這個事件,很有可能會打不過。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各地圖事件任務一覽

金藍閃光沉船點

地圖會有紅色骷髏標記,所有玩家均可看到。

前往對應地點之後可以獲得不少沉船寶藏,賣給死神島可獲得藍幣獎勵。

金色閃光沉船點

和金藍閃光類似,地圖會有紅色骷髏標記,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

前往對應地點之後可以獲得不少沉船寶藏,賣給死神島可獲得大量金幣獎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