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皮膚通用攻略

一、LOL手遊與PC端皮膚不通用

今天拳頭在推特中發布了有關《英雄聯盟》手遊皮膚的相關信息。拳頭表示:很抱歉,英雄聯盟的粉絲們,如果你希望從PC版遊戲中已解鎖的皮膚轉移到Wild Rift(LOL手遊)上,那麼我們有個壞消息。

拳頭公司副藝術總監Alex Lehmann表示:「皮膚不能在遊戲之間轉移,這有多種原因。」這也意味著手遊的內容將與PC版的內容不相通,一些皮膚和英雄將不會出現在手遊中,而大家將需要重新購買英雄和移動端的皮膚。

二、手遊保留5V5核心玩法

這次《英雄聯盟》手遊,每局時長15-20分鍾,有著簡單明了的雙搖杆控制及全新的地圖,容易上手。除了保留5V5核心玩法之外,還加入了一些新的改動以便更好地適配其他平台的體驗。

《英雄聯盟手遊》皮膚通用攻略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皮膚同步嗎 皮膚通用攻略_am 4450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