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歡迎大家收看本期的三國風雲錄,上期風雲錄三服玩家志同道合的真情讓紅豆頗為感慨,遊戲遇知己,人生無憾事。語無贅言,今日我們來看看本期風雲錄的新舊交替,再現風華!話不多說,來人!奉上本期風雲錄!

1182區九大同盟戰備競賽兵鋒天下

6月3日11點本服S1賽季開服。經過短暫的開荒後,江東【茶館】先下本服第一城:樂安。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隨後,各盟逐一攻下州內城池,各路人馬都在盡可能地加快發育步伐,為出關做好准備。

6月10日,江東【茶館】全力布局關卡西安,准備入主江漢,兵鋒直指江夏。

山東一家獨大,【飛虎師】內部一團和氣,舉國對外,穩穩地在關卡博望樹立起入關營帳。出關以後劍指南陽郡,似要與江東在江夏和襄陽進行對決。

河北境內,全區盟排行第一的【豪情】獨領風騷,目前已開州內六級城。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西涼境內群雄相爭,【西秦】、【二月紅】、【西涼一盟】三盟並立。目前【西秦】占據州內領頭羊位置,【二月紅】緊追不舍,整合局面顯得撲朔迷離。

巴蜀【卿本佳人】、【蜀道】兩盟本並駕齊驅,有著迅速統一巴蜀全境的勢頭,可是好景不長。巴蜀傳出【卿本佳人】領導人員實為他州成員的小道消息,引發巴蜀內亂,【卿本佳人】成員銳減,而【蜀道】則順勢吸收了【卿本佳人】盟中部分成員。一時間巴蜀人心惶惶,離心離德,出關形勢頗為嚴峻。

荊楚【盛世王朝】基本已經掌控荊楚全局,整個荊楚儼然只有一個聲音,出關步伐已經開始布局,公安港大軍密布,蓄勢待發,隨時出戰入關。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各方緊鑼密鼓的戰備競賽,將會是激烈大戰的預演,希望新服再接再厲!

後續情況,史官將繼續進行報導。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小五提供)

900區兩盟友誼情比金堅攜手S2

900服經過兩個月的相互拼殺、權謀博弈,戰事逐漸平息,戰區也即將步入S2賽季。

6月4日,河北【涅槃】拿下國都洛陽。加之早前已取得長安,【涅槃】拿下霸業可謂是板上釘釘。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對於其餘勢力來說,怎麼在S1結束時間已經確定的情況下努力保住自己的割據名額則顯得愈發重要,畢竟再戰S2的機會也是不容錯失的。

6月9日,【劍閣】打通始安。

6月10日,巴蜀【鳳凰】將成都讓給友盟【劍閣】,以確保【劍閣】能得到割據獎勵。【劍閣】拿下成都,為盟中成員爭取到賽季最後的福利(凡參戰者100金銖)。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與此同時,所有勢力也都在分配下賽季名額。全區戰事已逐步放緩,各盟都在進行賽季總結,分配各種獎勵名額(主要是霸業名額)並對盟內進行清理。各方勢力也不想再另結私仇,畢竟S1賽季即將結束,作為戰友進入S2與其他區進行抗爭才是新賽季最要緊的事情。

永遠不會落幕的抗爭將在S2延續,望900區主公們S2再聚首,抵禦外敵!拿下霸業!

(以上史實記錄由史官@海雲天風提供)

1182區九大同盟戰備競賽兵鋒天下

本戰區晉國【紅樓】、商國【上善若水】及楚國【飯醉團伙】三家勢力擊敗唐國【傾人國】,合力破潼關,分司隸。歷經多次同盟整合之後,三家三分天下。

與900區平和過渡不同的是,晉、商、楚三國欲「沙場秋點兵」,以一場規模浩大的友誼賽吹響步入s2的軍號。

經討論,三國決定於6月8日夜晚在司隸河內郡開展友誼賽,厲兵秣馬備戰S2。河內戰役由晉國、楚國二家合兵,共擊商國大軍。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6月8日晚上時分,轟轟烈烈的河內之戰開始了。河西走廊西南為楚國,西北則為晉國,東面則由商國獨當一面。為了增強戰爭的真實性,預先在商國內部設立了間諜成員,還模擬真實叛亂情況放置了各種障礙,從而考驗商國主力軍在危機情況下的應變能力。

《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抱著必勝的信念,各方建起無數箭塔和拒馬,決心一較高下。

戰爭開始,晉國【紅樓】的高戰一馬當先,與商國【上善若水】高戰戰成一團。與此同時,楚國【飯罪團伙】的高戰亦不甘示弱,與商軍開始激戰。

正當商國援軍源源不斷從後方趕來之時,原先安排好的內應脫離商國勢力,商國陣營里一時之間戰成一片,戰場混沌。商國僅花了半個多小時就迅速重整旗鼓,由高戰率領洛陽軍團對陣營內叛亂的箭塔一一進行打擊。後來的援軍也機動地規避著一道道高級的箭塔,直奔前線繼續向敵方推進。

戰況持續至翌日約1點,在雙方鳴金收兵前,商國已經把戰線推到了晉楚兩國的大營跟前。至此,本次友誼演習戰宣告結束,完美達成了鍛鍊三方軍隊的預期效果。

未雨綢繆,居安思危,希望952的主公們在S2能力爭上游,勇奪霸業!

來源:官方公眾號
作者:史官團紅豆《三國志戰略版》沙場點兵 賽季末各盟踏入新征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