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命運困境二攻略

《劍與遠征》命運困境二攻略

《劍與遠征》命運困境二攻略

在劍與遠征這一遊戲中,玩家可以進入到命運困境2中,之後玩家就可以將第一個開關進行觸發,這樣玩家就可以將下方的傳送門進行觸發,之後玩家就可以進入到傳送門了。

接下來,你就可以將左側的開關進行觸發了,緊接著,玩家就可以將上方的小寶箱進行拾取,當玩家將周圍的怪進行打完之後,玩家就可以一直往上打。

之後玩家就可以通過點擊中間的驛站,這樣玩家就可以將下方的通道進行打開,之後玩家就可以將下方的火炮進行點擊,之後玩家就可以將boss小怪進行擊敗,當玩家獲得左側的第一個大寶箱之後,玩家就需要一直往上打,這樣玩家就可以將路上的石碑進行觸發了。


至於最上面的boss是會被進行削弱的,之後玩家就可以將boss進行擊敗了,接下來,玩家就可以將上面的傳送門進行打開了。

而玩家可以通過傳送門進入到右側,之後玩家就可以達到未觸發充能的火炮位置。

當玩家達到左側的對稱的火炮位置,這樣玩家就可以獲得能量,之後玩家就可以將右側的火炮進行充能

之後玩家就可以使用充能以此來進行獲得火炮,這樣玩家就可以將下方的小boss進行擊敗了,接下來,玩家就可以一直往下打,這樣玩家就可以獲得第二個鑽石寶箱了。

最後,右側的朋友是可以將左側對稱的火炮能量,之後玩家就可以獲得能量了,這樣玩家就可以將右側的火炮進行觸發充能。

當玩家使用充能的火炮,之後玩家就可以將最終的boss進行擊敗,最後玩家就可以進行大寶箱就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命運困境二攻略 命運困境二柵欄怎麼過_am 44566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