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寂靜嶺處刑者技能介紹

《黎明死線》寂靜嶺處刑者技能介紹

黎明死線寂靜嶺處刑者技能介紹

處刑者三角頭是施虐成性且無情的處刑者,其專注於通過痛苦來灌輸懲罰。他頭戴著鋼架,手中拖著巨大的刀刃,在寂靜嶺地獄般的走廊中不斷徘徊著,致力於一項無人能夠真正理解的使命。他踏足之處,就連其他怪物也要逃回陰影之中,而那些不長眼的傢伙隨即便會成為他不加約束的暴力行為的受害者。

當他的使命最終完成,並且不再需要他的存在時,他便准備開始長眠——然而,他的本領在其他地方仍有發揮的空間。籠罩在他身上的霧氣與他在寂靜嶺所慣用的霧氣有所不同,好像每一縷都彷彿是什麼生物的神經,在扭動著尋找他。那一刻,有某種無言的協定成立。滾滾的烏雲彷彿是使命和施虐的邀請,而三角頭踏前一步走入迷霧,再次接受了他命中註定的職責。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寂靜嶺處刑者技能介紹

處刑者的力量:審判儀式

長按力量鍵激活。激活之後,朝任何方向移動都會在地面上形成一道路徑。松開按鍵後結束創造。在路徑上行走或奔跑的逃生者會暴露其位置,並受到折磨狀態影響。受到折磨狀態影響的逃生者在進入瀕死狀態時可以被關入贖罪牢籠。

處刑者有3項新技能。

強制懺悔

那些阻撓職責的人會遭受嚴厲的審判。 被保護攻擊命中的逃生者會受到不治狀態影響,持續40/50/60秒。

折磨路徑

你引領著受害者們走出一條痛苦與懲罰之路。破壞發電機後,你將獲得無法偵測狀態,持續16/16/16秒。在此期間,發電機的黃色氣場會暴露給逃生者。此效果每80/70/60秒只能觸發一次。

死亡約束

那些在黑暗中糾纏在一起的人註定要一起受苦。當有逃生者在距離殺手至少32/32/32米範圍外治療另一名逃生者一層健康狀態時,進行治療的逃生者會發出尖叫聲,在接下來的60/60/60秒內暴露其位置並激活死亡約束。在此期間,該名逃生者與被治療的逃生者之間的距離超過16/12/8米時,就會受到渾然不覺狀態影響。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