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逃生者謝麗爾梅森技能資料介紹

《黎明死線》逃生者謝麗爾梅森技能資料介紹

黎明死線逃生者謝麗爾梅森技能資料介紹

《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逃生者謝麗爾梅森技能資料介紹

曾被稱為海瑟的謝麗爾・梅森性格中周到與浮躁兼而有之,她在自己養父哈里・梅森的悲劇性死亡後決定重建自己的人生。盡管她擺脫了自出生以來一直陰魂不散的邪教組織,但她還是因父親去世而感到內疚不已。每天夜幕降臨時,黑暗都會偽裝在惡毒的噩夢下懲罰她。


為了讓自己好受一些,她自願在危機干預中心為陷入麻煩的青少年提供幫助。三個月後,她完成了培訓,並且可以在無需監督的情況下接聽危機熱線。然而她對自己的第一通電話沒辦法做好什麼准備。她聽到的只有靜默。隨著黑色煙霧從地面升起,空氣變得越來越濃重,突然間她聽到了一個女人的聲音——那個她本以為自己再也聽不到的聲音。 你為何還眷戀這個腐壞的世界?你知道只有神明才能拯救我們。 不可能是她——克勞蒂婭已經死了。 突然世界開始天旋地轉,她倒在地上昏了過去。她感覺一股熱流湧過喉嚨,對著地面大口嘔出溫熱的鮮血。然後那股眩暈感又突然消失了。謝麗爾抬起頭,發現自己已經到了另一處地方。某個冰冷而絕望的地方。

謝麗爾有3項新技能

靈魂守衛

你經歷了千辛萬苦,現在更加堅強。從瀕死狀態被治療或恢復後會獲得堅忍狀態,持續4/6/8秒。在此期間受到任何導致瀕死狀態的傷害時,將轉為獲得深度傷口狀態。你有20/20/20秒的時間修復自身。如果你在受到深度傷口影響的狀態下受到任何傷害,或是深度傷口的倒計時結束,你將立刻陷入瀕死狀態。受到厄咒的詛咒時,你可以從瀕死狀態完全恢復。

鮮血契約

你身體的潛在部分似乎被喚醒了。你感覺自己可以向自身之外尋求援助。當你或血祭品受傷後,你們能看見對方的氣場。在治療血祭品或被血祭品治療後,你們均會獲得7/7/7%急速狀態,持續6/8/10秒。降低成為血祭品的幾率。如果你成為血祭品,則此技能失效。

壓抑同盟

你已經習慣了被惡意力量追捕,並且開始將其轉為自己的優勢。壓抑同盟在修理發電機總計超過80/70/60秒後就會激活。在技能激活期間修理發電機時,按下主動能力鍵即可召喚惡靈,屏蔽發電機30/30/30秒。此技能隨即失效。受影響的發電機將對所有逃生者顯示白色氣場。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