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清姬伴生皮膚特效一覽

一、皮膚介紹

雨後的天際混沌沉寂,朦朧中似有祭會的燈樂如約交織。鏡前的女子梳妝畢了,以一身純粹的少女模樣,至庭前折下最盛的白椿花。若不是身側的蛇影揮尾驚風,一切皆將與往憶中的景象無異。

二、皮膚鑒賞

《陰陽師》SP清姬伴生皮膚特效一覽

面部:滿腹柔情溢出瞳眸,淚狀妖紋瀲灩額間。以寒青緞帶將長發細攏,仍理不清糾纏心底的愛欲。

動作:盈盈雪肌,骨影攀纏,纖纖細手將念珠執握,如同少女不顧一切的珍護,將駭駭魔骸擁入懷中。

服飾:黛色長裙搖曳旖旎,樸素繩結飾綴腰間,鄰家少女般的溫婉身姿下,金彩彎環,蛇鱗翠光。

蛇身:蛇生尖刺,身環刺骨,於秀麗的身影後盤纏張舞。如作繭自縛,將脆弱的愛戀,小心翼翼地,全然守護。

三、動態欣賞

「我找到你了。」

《陰陽師》SP清姬伴生皮膚特效一覽

點擊查看動圖

四、獲取方式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SP縛骨清姬皮膚黛色寒青怎麼樣 SP清姬伴生皮膚特效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