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彌助的疑惑委派任務劇情介紹 SP清姬前置系列委派獎勵一覽

一、彌助的疑惑

1.委派推薦

彌助想要問詢和佛法有關的事情,請派出了解佛法的式神吧。

2.委派獎勵

系列任務寶箱,內含四星變異結界卡

3.委派劇情

【委派前】

彌助:唉….這該怎麼畫啊….

晴明:彌助,你似乎有些煩惱?

彌助:我在郊外碰到了一位大姐姐,她想見一個人,但是怎麼都找不到。我便想通過她的描述把那人畫下來,在平安京貼些尋人啟事什麼的。

彌助:她只說那人是個僧人,別的也沒有說清楚就走掉了。但是,僧人的….到底要不要畫頭發啊?

晴明:讓我問問了解佛法的式神吧。

【委派後】

彌助:原來如此,僧人也是各式各樣的啊。那我畫兩幅肖像好了,總有一張能用。

晴明:既然是尋人啟事,可能還需要更多的外貌特徵。

彌助:說的也是….但我不知道那個漂亮的大姐姐去哪了。她走得很快,我根本追不上。

晴明:不要太擔心,你盡力了。 我們只能祝願她能盡快找到想見的人。

《陰陽師》彌助的疑惑委派任務劇情介紹 SP清姬前置系列委派獎勵一覽

二、奇怪的痕跡

1.委派推薦

農田里出現了奇怪的痕跡,請派出擅長飛行的式神到附近調查看看。

2.委派獎勵

系列任務寶箱,內含25逢魔之魂

3.委派劇情

【委派前】

農夫:陰陽師大人,你來的正好!你瞧瞧,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留下的痕跡?

農夫:今早我發現田里的稻草都被壓倒了,像是有什麼長長的東西經過了一樣….

晴明:不要著急,我讓式神到附近調查一下。

【委派後】

農夫:陰陽師大人,你有什麼發現嗎?

晴明:並沒有發現可疑的蹤影,你不要過於擔心。

晴明:但是這道壓痕一直延伸向了平安京內,恐怕我也得提高戒備了。

三、女人的抱怨

1.委派推薦

這位婦人似乎很受打擊,萬一傷到她肚子里的孩子就不好了, 拜託式神們幫她恢復好心情吧。

2.委派獎勵

系列任務寶箱,內含四星奉為達摩

3.委派劇情

【委派前】

婦女:不會的….嗚嗚嗚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晴明: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婦女:我的丈夫可能騙了我….就像那個女人的愛人一樣!我們的孩子還沒有出生…他就已經不愛我了!

晴明:請冷靜一點,情緒太激動會影響到你肚子里的孩子。等你冷靜下來我們好好聊一聊吧。

【委派後】

婦女: 嗚…陰陽師大人,你說的對。我不應該因為別人的話就輕易懷疑丈夫。

婦女:但是聽了那個女人的經歷,很難不受影響啊…謝謝你,多虧有你陪著我調節心情。

晴明:不用謝。要相信自己的愛人,愛情要靠兩個人共同努力。她的悲劇一定不會在你身上重演,你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婦女:嗯!我會珍惜你的祝福。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彌助的疑惑委派任務劇情介紹 SP清姬前置系列委派獎勵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