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錯誤代碼解決方法匯總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錯誤代碼解決方法匯總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錯誤代碼解決方法匯總

系統安裝

一、最好MSDN原版ISO安裝版WINDOWS101909系統。

二、安裝全部驅動,N卡顯卡驅動442.59,A卡安裝最新版(啟普通模式)。

三、3DM組件運行庫,把全部組件安裝上(有一些NE3.5XX4.0XXX等組件會顯示安裝錯誤可以不用理會)。

四、注意每安裝一次驅動,最好重啟一次電腦,以保證驅動正確安裝運行。

五、一般情況,以這種方法安裝的系統,可以把95%的遊戲問題解決掉。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錯誤代碼解決方法匯總

BUG錯誤處理方法

錯誤代碼6036

1.刪除CallofDutyModernWarfarebink2w64.dI。

2.刪除CallofDutyModernWarfareMAINfileSysCheck.cfg。

3.執行暴雪戰網平臺的掃描與修復然後會重新下載這兩個文件。

4.完成後開始遊戲。

遊戲彈出,安全模式問題。

重新開遊戲的時候,開一次安全模式即馬上退出,重新啟動即可。

錯誤代碼5759

1.虛擬記憶體調大一些。

2.8GB記憶體玩家調成8-16GB即可。

3.16GB記憶體玩家調成2-5GB即可。

錯誤代碼6164

DX著色器緩存清理,可以從C盤的屬性「磁碟清理清理」,勾選上著色器緩存,其它的不要打勾。

注意:DX著色器緩存清理,基本可以解決很多不明問題。如果經常出現問題,可以多次操作重復清理即可。

D3D11.DLL錯誤問題

1.重置一下顯卡驅動里面的設置,恢復出廠。

2.重置完成後啟動電腦。即可運行。

(D3D11.DLL這是個BUG,跟著色器緩存清理,兩步操作,可以一起操作一下。)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錯誤代碼解決方法匯總

注意事項

1.戰網調成繁體字。

2.如果按以上的BUG處理方法還是出現BUG,請把戰網的節點換一個(注意把戰網的線程全部殺掉。重啟戰網平臺)。

3.N卡驅動最好要安裝442.59版本,N卡官網下載。選你自己的顯卡型號(A卡選擇最新驅動,然後開普通模式)。

4.啟動動畫卡住的,可以先行去安裝PotPlayer播放器,不要無腦下一步,看清楚,等安裝完後會顯示是否安裝全部編碼。把全部編碼安裝上。

5.請把什麼360,娛樂大師等等的退出或禁止隨機啟動即可(WIN10不需要安裝殺毒軟體)。

6.以上的BUG錯誤處理方法,可以把不同的數字錯誤99.99%都能解決(還有一些是遊戲的兼容性BUG,無法解決,有待遊戲更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