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4.0武器推薦表

《崩壞3》4.0武器推薦表

新增「錦箏嘆」,推薦度:較高

錦箏嘆有著出色的輔助能力,並且也有著一定的泛用性,但是由於帶來的提升並不是非常大所以沒有給到最高的評價。

新增「空無之境:永劫」,推薦度:中

永劫有著不錯的輸出能力,並且泛用性也尚可,但是由於其使用者空之律者和天穹游俠的角色強度並沒有達到T1級別所以給到了「中」的評價。

上調了「永寂之赫勒爾」的推薦度 中→高

由於朔夜觀星的出現,月魄正式起飛,現在裝備成型的月魄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通用解,作為強力角色的畢業武器,提高了其評價。

刪除了「幽色詠嘆調」

永劫的出現使得幽色在任意場合都只能作為下位替代,因此現在不再推薦這把武器。

刪除了「永暮雙狼」

現版本環境白夜的出場率日益降低,再加上袖纏雲這件強力裝備,使得雙狼的效果非常有限,故刪除。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4.0武器用什麼 4.0武器推薦表_am 4470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