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波登可基建後勤技能解讀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基建技能介紹

1.技能一

【善解人意】

開啟條件:精英0

進駐宿舍時,使該宿舍內除自身以外心情未滿的某個干員每小時恢復+0.55(同種效果取最高)

【療養】

開啟條件:精英1

進駐宿舍時,使該宿舍內除自身以外心情未滿的某個干員每小時恢復+0.65(同種效果取最高)

2.技能二

【沁人心脾】

開啟條件:精英2

進駐宿舍時,該宿舍內所有干員的心情每小時恢復+0.15(同種效果取最高)

《明日方舟》波登可基建後勤技能解讀

二、基建技能簡評

宿舍心情恢復可以說是當前版本溢出量比較大的技能,因為自身呆在宿舍中就意味著占用了一個恢復坑位,除非用於刷信賴,很多朋友都不會刻意將純恢復型干員擺在宿舍里。

波登可的心情恢復亮點在於不同的單體+群體恢復能力(雖然不能疊加),對整個宿舍的心情恢復相當於加了0.15*3+0.65=1.1,這意味著比群回0.25的效率更高,可以說是目前的宿舍心情恢復第一人也不為過,適用於經常會調整宿舍坑位的玩家。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波登可基建技能是什麼 波登可基建後勤技能解讀_am 4473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