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皮城執法官蔚技能介紹

英雄類型:戰士、刺客

英雄介紹:

蔚曾經是祖安黑街上的破壞分子。她性格急躁、脾氣火爆、凶神惡煞,對權威滿心不屑。蔚從小到大都是孤身一人,所以練就了一身生存的本能,也培養了一種惡毒刻薄的幽默感。現在,蔚與皮爾特沃夫守衛一起合作,維護著皮城的安寧。靠著她手上的一副巨型海克斯科技拳套,無論是銅牆鐵壁還是心理防線都不在話下。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爆裂護盾

蔚持續為護盾充能。護盾會在蔚的技能命中一名敵人後激活。

1技能:強能沖拳

蔚對她的拳套進行充能,並且釋放一記粉碎性的勾拳,同時帶著她前沖。被她命中的敵人會被擊退,同時會被施加一層爆彈重拳的效果。積蓄力量,以准備進行一次能夠帶著蔚一起沖刺的強力重拳。

第一次施放:你的移動速度減少15%,與此同時,在1.25秒的持續時間里提升傷害和沖刺距離。

第二次施放:向前沖刺,對命中的所有敵人造成55/80/105/130/155(+0.8*額外AD)到110/160/210/260/310(+1.4*額外AD)物理傷害,並施加爆彈重拳的效果(對小兵和野怪造成75%的傷害)。在命中一名敵方英雄後停下,並將該英雄擊退。”

擊退持續時間: 0.7秒

距離:250-750

2技能:爆彈重拳

蔚的出拳會打破她對手的護甲,造成額外傷害並為她提供額外攻擊速度。

被動對相同目標的每第三次攻擊會造成額外物理傷害,傷害值為目標最大生命值的4/5.5/7/8.5/10%(+0.029%*額外AD),減少目標20%的護甲,並為蔚提供30/37.5/45/52.5/60%攻擊速度加成,持續4秒(對野怪和小兵最多造成300傷害)。

距離:750

【新增】現在,當爆彈重拳觸發時,減少爆裂護盾的冷卻時間3秒。

3技能:透體之勁

蔚的下次攻擊會爆裂,並透過她的目標,對目標身後的敵人造成傷害。使下一次普通攻擊對目標和目標身後的敵人造成10/30/50/70/90(+1.1*AD)(+0.9*AP)物理傷害。

蔚每14/12.5/11/9.5/8秒都會積攢一發新的重拳效果,並且可以同時持有兩發重拳效果。

距離:600

現在可以暴擊。

4技能:天霸橫空烈轟

蔚撞向一名敵人,將途中的人擊退到兩邊。當她接觸到目標時,她會將目標擊飛到空中,然後跳上去,將目標轟到地面上。標記並追擊一名敵方英雄,將目標擊飛1.25秒,造成150/325/500 (+1.1額外攻擊力)物理傷害。

在沖鋒時,蔚不會被中止,並且會將沿途的敵人擊退到兩邊,同時對他們造成75%的傷害。

距離:700

【已移除】對次要目標造成的傷害不再削減25%。

蔚在0.75秒內擊退她所穿過的敵人350碼。

符文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皮城執法官蔚技能介紹

主系主宰

電刑:蔚可以依靠技能連招輕松觸發電刑特效,進而增強自身的爆發能力。

猛然沖擊:在蔚使用Q技能和R技能後為蔚提供雙穿屬性,協助蔚對坦克英雄輸出更多傷害。

眼球收集器:在蔚參與英雄擊殺後提高蔚的攻擊力面板,協助蔚更輕松地滾起優勢雪球。

無情獵手:在蔚參與英雄擊殺後提高蔚的非戰鬥狀態移動速度,協助蔚更高效地進行支援。

副系精密

凱旋:在蔚參與擊殺後回復蔚的血量以及獎勵蔚額外金幣,進而增強蔚的團戰生存能力和發育能力。

傳送歡欣:提高蔚的攻擊速度,協助蔚在短時間內打出更多傷害。

屬性碎片:攻擊速度+自適應力+生命值。

裝備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皮城執法官蔚技能介紹

首先做出藍色打野刀附魔戰士,利用其攻擊加成和冷卻縮減屬性增加蔚前期的清野效率和Gank能力。隨後做出三相之力,在提高蔚各項輸出能力的同時使蔚變得更加靈活。緊接著做出血手,身為近身戰士英雄的蔚迫切需要血手提供的護盾效果以及血量加成來減輕她的作戰風險。

再之後做出守護天使,使被擊倒在地的蔚獲得再一次作戰的機會。

最後則補出板甲,增加蔚的護甲值和生命值,並使蔚變得更加迅捷。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皮城執法官蔚怎麼樣 皮城執法官蔚技能介紹_am 4469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