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諾手技能介紹

英雄類型:戰士、坦克

英雄介紹:

提到諾克薩斯力量的象徵,帝國上下沒有人能比德萊厄斯這名久經沙場的指揮官更加適合。他從無名小卒逐漸成長為諾克薩斯之手,劈開了無數敵人的身軀 — 其中也不乏諾克薩斯自己人。他從不懷疑自己執行的公義,也從不會在舉起戰斧後遲疑。作為崔法利軍團的領導者,德萊厄斯的任何對手都不用指望他手下留情。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出血

德萊厄斯的攻擊和傷害技能會導致敵人流血,在5秒里持續造成物理傷害,最多疊加5次。

1技能:大殺四方

德萊厄斯積蓄力量,然後狂野地舞動巨斧,形成一個圓環。被斧刃擊中的敵人,會比被斧柄擊中的敵人受到更多的傷害。德萊厄斯還會獲得治療效果,治療效果的數額基於被斧刃命中的敵方英雄人數。在短暫的延遲後,德萊厄斯環繞自身揮舞斧頭,打擊附近的敵人。被斧刃(技能指示器外環)命中的敵人會受到50/80/110/140/170 (+1.0/1.1/1.2/1.3/1.4總攻擊力)物理傷害。被斧柄(技能指示器內環)命中的敵人只會受到前者50/50/50/50/50%的傷害(不會施加【出血】效果).

德萊厄斯每用斧刃命中一名敵方英雄,就會治療自身12/12/12/12/12%的已損失生命值(最大值: 36/36/36/36/36%)。

斧刃寬度:220

治療效果:斧刃命中1/2/3

2技能:致殘打擊

德萊厄斯的下一次攻擊會打向敵人的大動脈。在目標流血不止的同時,目標的移動速度也會被減緩。德萊厄斯的下次普攻造成140/145/150/155/160%總AD物理傷害,並使目標減速90/90/90/90/90%,持續1/1/1/1/1秒。

在擊殺目標時返還此技能100%的法力消耗和50%冷卻時間。

修復了一個BUG,該BUG曾導致【致殘打擊】有時無法對特定單位造成傷害(例如:約里克的【W – 暗靈纏身】)。

收益:50/55/60/65/70%總攻擊力。

3技能:無情鐵手

德萊厄斯磨利他的巨斧,被動地讓他的物理傷害無視目標一部分護甲。在主動施放時,德萊厄斯會用斧頭上的鉤子橫掃他的敵人,並將他們拉到德萊厄斯身邊。被動:德萊厄斯獲得15/20/25/30/35%護甲穿透。

主動:將錐形范圍內的所有敵人都拉到德萊厄斯的面前,並使這些敵人減速90/90/90/90/90%,持續1/1/1/1/1秒。

減速幅度:40%。

4技能:諾克薩斯斷頭台

德萊厄斯躍向目標英雄並進行致命打擊,造成真實傷害。目標身上的每層出血效果都會提升這個技能的傷害。如果諾克薩斯斷頭台完成了一次擊殺,那麼它的冷卻時間會暫時被重置。躍向目標英雄並進行致命打擊,造成100/200/300(+0.75*額外AD)點真實傷害。 目標身上的每層出血效果,都會使【諾克薩斯斷頭台】額外造成20/20/20%的傷害。

如果【諾克薩斯斷頭台】擊殺了目標,那麼它可以在20秒內無消耗地再次施放。

在3級時,【諾克薩斯斷頭台】會解除封印–它的冷卻時間會在擊殺時完全重置,並且不再耗費法力。

符文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諾手技能介紹

主系精密

征服者:在多段傷害命中後對目標造成額外真傷和為諾手提供回復效果,進而增強諾手的持續作戰能力。

凱旋:在參與擊殺英雄後為諾手提供回復效果和額外金幣,進而增強諾手的滾雪球能力。

傳說韌性:在擊殺過程中逐步提高諾手的韌性屬性,進而增強諾手的抗風箏能力。

堅毅不倒:為處於低血量狀態下的諾手提供傷害加成,進而提高諾手的反殺幾率。

副系堅決

堅定:搭配召喚師技能的使用為諾手提供韌性和減速抵抗,進而增強諾手的靈活程度。

復蘇之風:在受到英雄傷害後為諾手提供回復效果,進而增強諾手的抗壓能力。

屬性碎片:攻擊速度+護甲值+魔抗值。

裝備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諾手技能介紹

首先做出黑色切割者,它所提供的冷卻縮減、生命值、攻擊力、破甲效果,都是諾手必不可少的加成。隨後補出斯特拉克的挑戰護手,諾手的機制特殊,只要能活下去完美觸發被動效果,哪怕只有黑色切割者這一件輸出向裝備,他也能給予到敵人沉痛打擊。緊接著選擇振奮盔甲,提高Q技能的治療效果和生命值上限、魔抗值上限,使諾手的持續作戰能力變得更加出色。

再之後選擇亡靈的板甲,考慮到諾手的機動性難以支撐他完成一系列高難度操作,因此我們非常有必要做出能包含移速提升在內的坦裝亡靈的板甲來彌補諾手的機動性缺陷。最後則做出振奮盔甲,在增強自身坦度之餘,主動激活減少范圍內敵人的移動速度,便於諾手展開追擊。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諾克薩斯之手德萊厄斯怎麼樣 諾手技能介紹_am 44717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