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蒙多技能介紹

英雄類型:戰士、坦克

英雄介紹:

精神與認知徹底崩壞、殺人的欲望永不滿足、渾身皮膚紫得發黑,這就是蒙多醫生,這就是祖安人在漆黑的夜里不敢出門的原因。這個頭腦簡單的恐怖怪人似乎唯一關心的東西就是痛苦,不僅是施加痛苦,而且也是感受痛苦。他掄著一把巨大的切肉刀,舉重若輕。他曾經捕捉並折磨過數十名祖安居民,因此聲名狼藉。他將自己的行為稱為「手術」,但卻沒有任何真正的目的。他殘酷無情。他神出鬼沒。他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另外,准確地說,他並不是一名醫生。

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腎上腺激素

蒙多醫生每秒回復0.3%的最大生命值。

1技能:病毒屠刀

蒙多醫生投擲病毒屠刀,對目標造成當前生命值一定百分比的傷害,並對目標施加持續一小段時間的減速效果。蒙多醫生以他人的痛苦為樂,當他成功擊中目標時,可回復一部分生命消耗(在完成致命一擊時可回復雙倍)。蒙多醫生投擲病毒屠刀,對目標造成相當於目標當前生命值的20/22.5/25/27.5/30%的魔法傷害(最少80/130/180/230/280傷害),並使目標減速40/40/40/40/40%,減速效果持續2/2/2/2/2秒。

對野怪的最大傷害:300/350/400/450/500

如果屠刀擊中目標,則回復40%的生命消耗(在完成致命一擊時可回復翻倍生命消耗)。

距離:975

2技能:痛苦燃燒

蒙多醫生消耗生命值來減少所受限制效果的持續時間並對附近敵人持續造成傷害。激活:蒙多醫生對周圍敵人造成每秒35/50/65/80/95(+0.2*AP)魔法傷害,並減少所受控制技能效果10/15/20/25/30%的持續時間。

距離:325

3技能:潛能激發

蒙多醫生獲得基於已損失生命值的攻擊力,並且他的下次普攻會頭槌他的目標以造成額外傷害。在蒙多醫生受到魔法傷害或消耗生命值時,會為他被動提升魔法抗性。被動:當蒙多醫生承受魔法傷害或消耗生命值時,他的魔法抗性提升每層3%,至多6/15/24/33/42%

主動:蒙多醫生的下次普攻將會頭槌敵人,造成額外的17物理傷害(3%最大生命值),並消耗25生命值。

在激活後,蒙多醫生最多獲得60攻擊力(不少於30),並基於他的已損失生命值而持續5秒。

傷害: 40/55/70/85/100

4技能:背水一戰

蒙多醫生消耗部分生命值,短暫提升移動速度並巨幅提升生命回復速度。蒙多醫生在12/12/12秒內回復50/75/100%最大生命值。此外,他還獲得15/25/35%移動速度。

符文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蒙多技能介紹

堅決系:

不滅之握:不滅之握可以按照什麼百分比造成傷害、回血等,對蒙多這樣的戰士型坦克來說是很不錯的天賦,增加坦度的同時還保障了一定的傷害能力

爆破:爆破是按照生命百分比對防禦塔造成強力的一擊,這樣蒙多這個肉坦也有不錯的推塔能力

調節:可以獲得護甲與魔抗的提升,配合祖安狂人自身的肉度讓他的抗傷害能力更強

過度生長:附近有小兵死亡的時候可以為自己提供最大生命值加成,而且達到一定值後還會按照生命百分比提升,能讓蒙多的坦度得到很大的提升

啟迪系:

神奇之鞋:帶上神奇之鞋這個天賦可以減少蒙多的出裝成本,讓他更快的合成肉裝

星界洞悉:祖安狂人的技能只消耗自己的血量,帶星界洞悉可以讓他的技能釋放的更快,消耗戰鬥能力更強

副系:推薦帶冷卻縮減、護甲以及生命值的三個,提升蒙多醫生的傷害與抗傷害能力

裝備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蒙多技能介紹

出門裝:

祖安狂人出門裝選擇多蘭盾加生命藥水就可以了,前期主要以賴線發育為主,多蘭盾的回血很不錯。

核心裝備:

根據自己對線英雄選擇抗性裝備。如果對線的物理傷害英雄第一件推薦出日炎斗篷,可以減少自己受到的傷害同時還能利用日炎的灼燒效果加快清兵與加強對敵人造成的傷害;如果對線的是法術類英雄那麼第一件就出振奮盔甲,增加自己的魔法抗性還能提升回血能力。第三件就出狂徒鎧甲,有了前兩件裝備加上狂徒的血量蒙多很容易就可以達到3000血量,這樣蒙多的大招加上狂徒之心的回血能力將是非常強大的。

鞋子方面:

根據對線英雄或者敵人的整體陣容選擇出布甲鞋或者水銀鞋就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祖安狂人蒙多醫生怎麼樣 蒙多技能介紹_am 4472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