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鎧之孤島探索心得分享 鎧島通關技巧介紹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鎧之孤島探索心得分享 鎧島通關技巧介紹

寶可夢劍盾鎧之孤島探索心得分享

鎧島的地鼠收集的話每到一定的數量會給你阿羅拉型態的PM,暫時還沒全部解完不知道是不是隻有給阿羅拉型態的目前已經得到的有喵喵、六尾,地鼠有一些點蠻難發現的,例如鋼鎧鴉計程車站出來右手邊的箱子堆縫隙里就有一隻


然後武館內的蜜葉,給她瓦特可以增加武館的設施,髮型師、洛托米、自動販賣機(2種,第2台還會賣各種加努力值得藥)、食材庫等等,個人還沒生到頂,已經燒了50萬瓦特,親友已經燒了160萬瓦特,都還沒畢業。

熊徒弟,增加友好度那段,可以用露營增加,但是效率極低,不建議,進化的話就算100等也可以直接看掛畫進化,這個不影響,直接糖果餵上去吧。然後親友測試過目前應該是不能跟百變怪生蛋的,所以想要收集雙型態熊徒弟的各位自己加油。

鎧島劇情一路到熊徒弟進化後在跟師父打一場就差不多了,過關後去找海德,旁邊有隻3D龍會送你,另外跟合成機器鳥講話,第二次的時候給海德500瓦就可以開啟合成功能。

合成配方可以用100瓦跟海德買(抽了三發,感覺合成非常不賺,三發里面兩種要用到薄荷我傻眼),合成用的材料包括揹包中的樹果、道具、寶物三個分類。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鎧之孤島探索心得分享 鎧島通關技巧介紹

赫普來了之後每天可以跟他對話開一個沒見過的PM圖鑒的樣子,另外路邊也有小姐姐花100瓦可以開圖鑒(兩種方法開的圖鑒都是隻算見過不算抓過的那種)。

挖挖嬸是花一顆鎧甲礦賭能挖出多少,目前自己挖到3顆沒敢繼續賭,親友第一發就暴斃,挖挖伯的話是賺瓦特用的,費用一樣是一顆鎧甲礦,我自己試了一次挖到49500,親友的話是3萬多。

學習技能每次消耗鎧甲礦石五個,路邊的閃亮亮可以撿到鎧甲礦石。毬果的部分目前我只有在森林區域的地板閃亮亮撿到,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來源。另外地板閃亮亮還有撿到肌力之羽,稍微提高1隻寶可夢的攻擊基礎點數的東西。

迦勒爾荳蔻枝暫時沒找到用處。

另外服裝部分,過完鎧島劇情後,武館大廳左上角有個NPC會送你她設計給你宿敵應援的上衣,回到鋼鎧鴉計程車站可以用3000塊跟一個要去本島結果跑到鎧島卻沒路費的設計師買到一套衣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