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艾比是誰 艾比背景故事介紹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艾莉是二代中新加入的一個角色,是一代中被喬爾殺死的外科醫生的女兒,在二代開場80多分鍾,喬爾一行人就下艾比後來到艾比的營地,喬爾不小心將自己真名說了出來,艾比為了給父親報仇將喬爾殺死,但放走了與喬爾同行的兩人。親眼目睹了喬爾死亡的艾莉也走上了想喬爾團隊復仇的道路。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ザ ラスト オブ アス パート II/The Last of Us Part II/冒險》艾比是誰 艾比背景故事介紹

圖中的醫生就是艾比的父親

很多玩家覺得從外邊上看艾比是個變性人,其實她是為了復仇吃了藥,訓練自己,把自己練成了一個肌肉女而已,遊戲後續有一半的流程都是艾比路線,玩家需要操控艾比,因此艾比也是本作的一大主角。最終結局是艾莉把艾比手下全殺光後,和艾比進行決鬥,兩人頓悟到冤冤相報何時了,於是放下屠刀達成和解,使得本作有了一個爭議性很強的結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