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未來戰士巴德流玩法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未來戰士巴德流玩法推薦

前期利用女警,卡牌,腎,機器人湊出 4未來戰士,裝備 優先合成青龍刀 水銀 羊刀 傳送門,完全不挑,有離子火花,龍牙,或者反甲也直接合,給腎或者機器人打工。

前期不存錢,快速花錢升5找巴德,找到巴德開始就已經吃了一半了。

在有青龍刀羊刀巴德的情況下,前排傳送門能支持巴德一回合偷5-7塊錢,可以迅速升到七級,d出泰坦,納爾,猴子,換掉卡牌湊成雙重裝,雙鬥士,三太空人,四未來。前面的肉裝這時候可以給納爾保連勝,這時候一般別人都是能6人口,輕松連勝。而且優點是這個陣容爆發很低,但是很肉,能支持巴德猛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未來戰士巴德流玩法推薦

升八上兩秘術,索拉卡最佳,卡爾瑪也行,留露露,錘石,厄加特。錘石有直接換掉女警。繼續升九,這時候會陷入連敗,大概掉30血安全上9。

到九上風女猛d厄加特和露露,露露到二後換掉巴德,陣容最終成型。後場放三個厄加特作為主c,遊戲結束,沒有任何天敵。

以下是這套陣容的缺點,一定要注意:

前期要拿巴德裝備,但是給巴德裝備前期就等於被入,萬一遇到刺客過來把你巴德一切經驗也沒血量也沒。萬一巴德嫖不到,來的晚,裝備不對,沒2星,就意味著3~4階段被血入還沒經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