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直播平台Mixer宣布7月22日關閉

微軟直播平臺Mixer宣佈7月22日關閉

微軟旗下的直播平臺「Mixer」在Twitter宣佈因為平臺的擴展速度並未達到與其,將於2020年7月22日正式關閉。

Mixer官方表示因為平臺的擴展速度並未達到預期,所以決定關閉Mixer,不過將在正式關閉前做好最後的運營工作並幫助觀眾們過渡到新平臺,即Facebook Gaming。平臺將於6月底和7月初開啟一系列雙倍活動以鼓勵用戶花光自己的平臺內充值貨幣,並與7月22日正式停止運營,23日開始將自動跳轉到Facebook Gaming的直播平臺。

Xbox主管Phil Spencer表示直播平臺的突然關停,主要因為Mixer目前的用戶體量和活躍度完全無法和行業對手Youtube以及Twitch相比。他在The Verge的採訪中表示「以Mixer目前的水平,遠處於直播行業落後階段。」

Mixer曾為了擴展平臺在去年斥巨資將Ninja、shroud等Twitch熱門主播聘請到Mixer平臺,不過現在Mixer即將關閉,這些主播可以選擇重回Twitch或是跟隨Mixer的之後安排進入Facebook Gaming的直播平臺。

Ninja

微軟直播平臺Mixer宣佈7月22日關閉

shroud

微軟直播平臺Mixer宣佈7月22日關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