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傭兵選擇攻略

傭兵一共只有三個空位,但是可以使用的地方卻很多,公會狩獵較為特殊,不進行排級,僅需一次達到高傷後續掃盪即可。

主線&迷宮&主塔

用的大多是同個陣容。

前期優先推圖獲取資源 保證迷宮順利通關。

中期後期自身主力陣容成型,推圖等借傭兵並不能達到前期效果,故此優先級降低。

扭曲夢境

夢境對英雄池有一定要求,在資源緊缺的大環境下 可以適當借英雄,氪佬為了追求排行榜名次可以進行Py ,由於雙子出場率最高,可以與好友的號角雙子進行py,部分夢境可以達到雙號角的效果。

種族塔

前期的種族塔往往一個高品質主C 即可一帶四過塔,如耀光的龍弓、光女,蠻血的狼人、女王,綠裔的綠劍、狐狸,亡靈的輪子、三眼,後期的種族塔根據攻略缺什麼補什麼補足陣容空缺

時光之巔

影響時光之巔的往往是等級原因,高品質的傭兵能適當緩解難度,傭兵優先級並不高。

奇境探險

按照目前奇境的難度看來,一共14天的奇境怪物難度等級並不高傭兵優先級較低。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傭兵怎麼選 傭兵選擇攻略_am 44908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