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實用技巧介紹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船沉的時候記得跳一下船,不然船身有一定的吸力會帶著你下沉一段距離。

2.沒事別拿著狙擊槍當望遠鏡亂瞄別人,有反光的,很明顯,很容易被當做敵意。

3.儲物箱這玩意實屬搜刮神器,平時遇到了就放在船上備用吧,搜東西的時候帶上,也不用擔心物資不夠用了。

4.魔法炮彈是單獨計算佔用空間的,身上所有類型的魔法炮彈加起來能放十個,平時建議把魔法炮彈帶在身上。一方面是用起來方便,二是就算船被打沉了魔法炮彈也不會丟,可以打回去。

5.有些萌新可能不知道,做熟的肉類除了能回血還可以增加生命值左邊的一個小圓圈,這可以理解為血量儲備。失血後能消耗這個小圓圈來幫你自動回血,打架前一定要記得吃頓好的。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實用技巧介紹

6.山島海域那邊能接特殊的火山任務,難度高,賞金也多,記得多帶點木板和吃的。

7.山島海域那邊的食物是真的稀缺資源,去那邊做任務的話記得帶夠食物,極端情況可以送死復活回血。

8.有兩種特殊的骷髏需要特殊打法,黃金骷髏需要潑水讓其生銹不然打不動。黑炭骷髏被火燒過以後會變得跟鬼魂似的處於無敵狀態,用燈照一下可以讓他回到陽間來捱打。

9.用船前面的魚叉不僅僅可以叉東西和人,在叉中陸地的時候按R還可以拉動船隻。

來源:遊俠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實用技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