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戰地龍王玩法技巧分享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完整陣容

章魚媽、趙信、洛、龍王、蛇女、三隻手、璐璐、大嘴、厄加特。

陣容羈絆

戰地機甲6人,戰地單位在對敵人造成10次(或被敵人攻擊10次)時。

如果自身血量在50%以上則會治療自身275點生命,若血量在50%以上則會對敵人造成額外的275點魔法傷害。

星神3人,友軍對敵人造成傷害時會給自身提供15%的治療效果。

聖盾使3人,該單位釋放技能時會給自身提供一層護盾,該護盾的強度相當於自身最大生命值的30%。

秘術師2人,全體友軍獲得50點魔抗加成。

主C龍王

龍王在版本更新後技能機制也發生了一些變化,相較於改版之前10s前造成的傷害有所提高,但後續輸出能力會變得更弱。

但這並影響龍王持續輸出的狀態,只要續航能力夠強依舊可以不間斷地對敵人造成大範圍傷害。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龍王玩法技巧分享

主C裝備

戰地機甲鍍板、鬼書、離子火花

戰地機甲鍍板的合成方式為:金鏟子+大棒,該裝備是核心所在,攜帶該裝備龍王可以轉職成戰地機甲單位。

可以享有戰地機甲相應的羈絆效果,生命值低於50%時獲得更強的續航能力,生命值高於50%時可以打出更高的傷害。

鬼書的合成方式為:大棒+腰帶,攜帶該裝備後,英雄的技能對敵人造成傷害時可以讓其陷入燃燒狀態。

在10s內消耗其最大生命值的25%,固定為真實傷害。在燃燒期間內,敵人所有的治療效果都會降低50%。

離子火花的合成方式為:大棒+鬥篷,在攜帶者3格內如果有敵人釋放技能,則敵人會受到自身最大法力值225%的魔法傷害反彈。

龍王擁有龍神羈絆,可以不斷地在棋盤上遊走,觸發離子火花的機率極大。

副C厄加特

厄加特擁有霸道的斬殺效果,只要技能成功釋放出來,被命中的敵人100%會被斬殺,無視星級和英雄單體強度。

除非在拉扯的過程中厄加特遭到擊殺,否則厄加特的技能必然是一擊秒殺。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龍王玩法技巧分享

副C裝備

科技槍擁有35%的技能治療效果,基於厄加特的斬殺特性,每次擊殺完敵人配合該裝備幾乎都能讓自身瞬間滿血,大幅度增強續航能力。

青龍刀能在釋放完第一次技能後,強化後續普攻回藍的效率,讓技能釋放頻率變得更高。復活甲則能保證厄加特的存活率,讓其輸出最大化。

佈局打法

龍王擁有霸體和免控效果,放置位置沒有特別的規定,只要前期能規避敵人集火點防止被秒殺即可。

厄加特的藍量上限較高,在技能准備好之前需要更安全的輸出環境,放在偏後排的位置比較適宜。

龍王和厄加特都是五費卡英雄,需要在7級後才有可能在卡池中抽到。

因此前期存下的金幣利息以拉人口為主,以最快的速度搶占7—9級,優先獲取高階卡牌。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龍王玩法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