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蛇骨縛心爬塔攻略

一、一句話概括玩法

去4里面打怪、答題爬塔,爬塔過程中產出的碎片去1里面捐掉,得到的技能點去2里面強化陰陽師,順便做一下3里面的委派。是不是很簡單,哦對了,最後得到積分去商店里面瀟灑一波 你中意哪個就換哪個,happy(還有個玩法是世界boss,一周以後才會開啟)接下來我們只要准備好「爬塔陣容」和知道怎麼「點技能」就OK了。

《陰陽師》蛇骨縛心爬塔攻略

二、陣容推薦和技能

陣容推薦和技能都是基於省事和方便這兩點來的(推薦的並不是每個陰陽師對應的最優解陣容。

我說一下原因,如果要四個陰陽師對應四套陣容和加點,先不說你是否有多套獨立的御魂和式神,就光調多套陣容和御魂這一項,我就覺得太過麻煩。通用陣容全自動掛機就能1分鍾左右打完,效率本來就不慢,沒必要為了提升10來秒,還要去標記什麼的。一兩天還好說,可是這個活動長達14天,手動14天爬下來,對精力和遊戲熱情都是不小的消耗,得不償失。為了我們的頭發,我建議大家通過每天掛櫻餅完成本次爬塔,得到的獎勵並不會差多少(爬塔過程中會不斷的產出櫻餅,不用擔心櫻餅不夠用)。

《陰陽師》蛇骨縛心爬塔攻略

1、陣容

清姬 一速 :土蜘蛛+雪幽魂,速度、命中、攻擊or暴擊or生命,速度快過怪物,極限堆命中,六號位帶輸出也可以,怪物輸出很低,沒有血量壓力。

追月 二速 :招財,速度比陰陽師快一點點就行,速度過快會出手次數過多,浪費時間。

醜女 三速:荒骷髏+心眼,放在追月神後面,輸出前面,堆命中就行,不講究,有條件的可以2攻擊,6暴擊。

兩面佛、茶幾 AOE輸出:速度比清明慢,推薦針女+歌姬。

茶幾、佛佛沒有的,可以換同類型的AOE輸出,比如大天狗、鳥姐、小天狗等等,有什麼用什麼,不會差太多。醜女這個位置,我試過換鬼吞、緣結神,使用下來,我現在打70多層,體感沒有醜女好用。層數低的時候,你用茨林、蟹姬什麼的是可以一波秒的。

2、技能加點

《陰陽師》蛇骨縛心爬塔攻略

​清明 點「提升悟性」,技能優先加「星」,其次「盾」,注意被動不要加,觸發了神龍擺尾 會浪費時間(星升滿了以後,是有減火的,可以不帶追月神,願意調陣容的可以調。不換也無妨,打的依然很快)

神樂點「提升悟性」,技能點「召喚煉獄」,注意「疾風」和「被動」一點也不要加,技能點閒置著放那就行(因為我們全自動掛機,加了疾風反而不好,神樂會隨機疾風到醜女、追月什麼的浪費時間,還擾亂鬼火條。而且現在體驗服里面,你智能施法調成普攻後,下次戰鬥神樂依然會放技能!這可能是個bug,不知道正式服會不會修復,保險起見,建議大家疾風一點也不要加,除非你願意進去標記下,但是你掛餅也不可能盯著她啊。補充:體驗服更新增強了神樂,被疾風的式神 放技能不消耗鬼火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感覺加疾風也是可以的了,明天等正式服實裝了再測試下)

博雅技能點「豹眼」,其他隨意。

比丘尼技能加「星隕」,其他隨意,提升悟性是加暴擊的,如果你願意為了她專門配一套不滿爆的式神的話,可以加。

至於剩下的什麼活動專有名詞啦,什麼紅蛇、黃蛇、皮皮蛇,怪物有什麼技能啦,有什麼特性啦,如何在地圖上行動走步啦等等等等,這些,你統統不需要了解~

配置好以後,我們每天僅需三步即可無痛完成此活動,委派——進塔開啟櫻餅掛機——手機放在一邊該忙什麼忙什麼一會兒回來收菜,有碎片和技能點順手點了。

至於獎勵好不好(爆率一般,正式服希望能加強一下),要不要花勾玉買次數(目前體服這個爆率,我自己可能不會花勾玉買爬塔次數的),寶箱開哪個(缺什麼開什麼吧,一共四種,箱子上有說明),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蛇骨縛心怎麼打 蛇骨縛心爬塔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