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機器鶘使用方法教程

《寶可夢 劍盾》攻略專題

機器鶘可以合成的有三類東西:

第一類是精靈球類,通過投入4個柑果球獲得,4個毬果中佔主要顏色的球對應可能出現的球種,但是這個是沒有具體配方的,因此隨機性很強,可以獲得柑果球甚至以前的狩獵球、公園球。

第二類是固定配方,包括大蘑菇、大珍珠、星星碎片、芳香蘑菇、大金珠、丸子珍珠、彗星碎片、特性膠囊、金色王冠、各類經驗糖果,這類大多是通過下位的東西*3+1個任意物品進行合成。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機器鶘使用方法教程

第三類是按照屬性、點數進行分級的配方(List of General Cram-o-Matic Results)。可以從網頁上這部分看到各種物品合成所需要的屬性和點數。這里著重解釋一下這類是如何合成的。

首先每件物品都有自己的屬性和點數,這個可以在網頁下部的List of Item Types and Weights中看到,這就是我們合成的關鍵;

所以當投入物品時,第一件投入的物品屬性決定了配方的屬性,而點數則由這全部4樣物品湊齊。

舉一個例子:比如我想合成多邊獸2的進化道具升級數據,從List of General Cram-o-Matic Results表中查到,升級數據對應著電屬性71-80點數,也就是說我們需要先投入一個電屬性物品,再湊夠71-80點。

查閱物品的屬性點數表,我們選擇桃桃果這個物品,這是電屬性2點數,這樣我們還需要湊69-78,通過查表我們選擇24點數的金屬膜(挖礦兄弟應該給大家挖了很多)來進行湊點數,3個金屬膜一共3*24=72點數,這樣一共2+72=74點數滿足要求。投入時注意先投入桃桃果,再投入3個金屬膜,合成完畢,獲得所需的升級數據。

來源:遊俠網

《寶可夢劍盾/精靈寶可夢劍盾/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シールド/Pokemon Sword/Shield/角色扮演》機器鶘使用方法教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