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鬼使黑獲得方式分享

抽卡篇

1、 系統掉落神秘的符咒:每周分享式神繪卷or召喚結果之後獲得神秘的符咒×1;通關探索副本有機率掉落裝有神秘的符咒的寶箱;結界突破、御魂副本、覺醒副本、妖怪退治等任務的獎勵中有機率掉落神秘的符咒;每日簽到有機率掉落神秘的符咒,簽到周期必得;寮辦回饋禮。

2、 使用勾玉召喚式神。


3、 商店購買符咒禮包、勾玉。

4、肝帝專屬:參與結界突破、妖怪退治、祈願贈予、協同鬥技等活動可以獲得寮徽,在勛章商店兌換破碎的符咒,有機率獲得R式神。

《陰陽師》鬼使黑獲得方式分享

碎片篇

1、 進入地圖尋找鬼王,組隊完成擊殺,有機率獲得式神碎片。該方式好友共享副本和次數。CD4小時。

2、 通關探索副本,有機率發現妖氣封印副本(海坊主、二口女、骨女、跳跳哥哥、鬼使黑、椒圖、餓鬼),組隊完成擊殺,有機率獲得若干對應式神碎片。(可在組隊頻道-妖氣封印定點上車)

3、 使用式神挑戰券挑戰妖怪發現中的妖怪,有機率獲得若干對應式神碎片。挑戰後有機率觸發式神碎片副本,消耗6體力挑戰一次,持續時間一小時,該方式寮友與好友共享。(可在探索-式神碎片中查看)

4、 參與鬥技獲得榮譽,在商店中兌換SSR兩面佛碎片,每周可兌換10片。

5、 參與百鬼夜行。押中鬼王收獲翻倍。好友之間可以互相邀請並共享一部分獎勵。

6、 完成懸賞封印,有機率獲得式神碎片。

7、 陰陽寮祈願

《陰陽師》鬼使黑獲得方式分享

返魂篇

神龕商店兌換。

《陰陽師》鬼使黑獲得方式分享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鬼使黑怎麼獲得 鬼使黑獲得方式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