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終極測試資格獲取渠道分享

官方內測資格獲取地址:天刀手遊終極測試獲取途徑

注意:預約抽獎或通過問卷調查來獲取測試資格。

《天涯明月刀手遊》終極測試資格獲取渠道分享

遊戲特色

1、戰鬥玩法

作為一款從端游改編而來的手遊《天涯明月刀手遊》在戰鬥方面首先使用了連擊計數系統,同時將各個門派的技能個性化,讓每個門派都有了更明顯的特色,在玩過的很多種手遊中,有很多遊戲的技能看上去不一樣,但實際上都是打出傷害的技能,無非是傷害量的多少罷了,但在《天涯明月刀手遊》中,每個門派的每個技能都會有不同的效果,遠遠不是3流手遊的技能堆疊可比的!

2、經濟系統

雖然我們玩遊戲不是為了掙錢,但作為一款完成度極高的手遊,《天涯明月刀手遊》也擁有非常完整的自由交易系統,在遊戲中,玩家們固然可以通過打怪或者參加副本來獲得一定量的金錢,但能為玩家們帶來利益的還是裝備!當然,在《天涯明月刀手遊》中,絕大多數的武器都是可以交易的,而不像一些打著自由交易的遊戲一樣,說是自由交易,但98%的道具全是無法交易的,讓無語凝噎!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內測資格怎麼獲取 終極測試資格獲取渠道分享_am 4509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