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之海》常見活動任務一覽

《盜賊之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人覺得這是一個休閒遊戲,不像大多數手遊那樣一把一把的任務活動要肝,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這個遊戲很肝,活動和任務很多,都要刷的話能把你的時間擠得滿滿當當的。

新手島獎勵

新手島藏著2w5黃金200藍幣,對新玩家來說是非常可觀的獎勵。

每天1點到2點的1.5倍加成這些也能吃到,也就是說1點到2點去拿可以拿到3w7黃金。

每日任務

每天都會給每日任務,進遊戲前右下角可以看到,如果你看過收益篇就會發現每日活動沒有很賺,順路做就好。

傳奇任務

在航海地圖上可以難道有些島上面標的黑圈,里面有圖案,這些其實就是傳奇任務發布地。

tab 聲望 傳奇任務里面可以看到獎勵,一般來說是通關一次給個皮膚,全成就再給一個皮膚。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動作/1172620》常見活動任務一覽

活動系統

近兩次更新都帶有一套活動,燃燒之刃船帆,上次的破敗船大多數新入坑的都錯過了一部分。

有些活動是限時的,想入手需要抓緊時間,像是破敗船,錯過了想入手只能課金了。

傳奇海盜

傳奇海盜條件是4個貿易公司之中有3個達到50級,解鎖以後可以去傳奇海域。

在傳奇海域里可以接一些高收益的專屬任務,性價比很高,建議盡早解鎖。

賽季系統

沒錯,這遊戲有賽季的,而且藏的還挺深。

具體怎麼看,按tab聲望,每個貿易公司右下角有個帳本,里面顯示本賽季成果領到什麼獎勵以及當前排名。

本賽季的獎勵是各種貿易公司的帆,而且離賽季結束沒有多長時間了。

來源:遊俠網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多人/1172620》常見活動任務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