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Twitter暗藏玄機?媒體猜測暗示《死亡之絆2》

媒體VG247從小島近日發的兩條Twitter進行分析,猜測可能在暗示《死亡之絆2》。

這條Twitter寫到:「和新川洋司一起設計新作品時,我的工作方式是這樣的:先用郵件描述各個角色的設定、背景、世界觀、色彩、個性、角色承擔的作用、整體印象、還有創意和關鍵詞,新川洋司傳來回覆後我們會來來回回進行很多次溝通。我們會用遠程會議,也會隔兩天就有一次20分鐘左右的直接討論。大部分時間里我們用iPhone簡訊來互傳想法。 」

小島秀夫表示在設計新作品,而曬出的照片中出現了《死亡之絆》中的BB,以及一艘飛船的草圖。

在另一條Twitter中,小島表示:「一邊進行概念創作一邊聽最近買的喜多郎的《綠洲》,我很喜歡長岡秀星的插畫(以前有的黑膠唱片)。」

在這條Twitter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飛船上寫著「BRIDGES(橋梁)」。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1190460/冒險》

小島秀夫Twitter暗藏玄機?媒體猜測暗示《死亡之絆2》

飛船側面寫有「Landing Ship(登陸艦)」,這意味著《死亡之絆2》是太空背景?又或者是新DLC?當然以上均是猜測,小島尚未透露新作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小島秀夫Twitter暗藏玄機?媒體猜測暗示《死亡之絆2》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