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日食玩法分享

日食產生的敵怪很強大。

死神和幻靈的行動方式差不多,但數據更高。

沼澤怪速度極快,而且和殭屍一樣常見。

吸血鬼和殭屍一樣常見,且玩家在上方時會變成蝙蝠。

眼怪在日食期間不是很常見,但會從眼睛里射雷射出來,這使得它們成為了勁敵,目測比普通殭屍要快。

科學怪人和殭屍一樣常見,但移動速度快得多。

《泰拉瑞亞(Terraria)》日食玩法分享

日食的策略簡單易懂。

除了死神和吸血鬼以外的怪物使用的都是普通的戰士AI,(跳躍高度甚至與普通殭屍和哥布林一樣。)且會像其他殭屍一樣走進坑里。

熔岩坑陷阱可以幹掉除了死神以外的所有入侵軍隊。

因此,最簡單的方法是在有點高度的地形下方挖個小岩漿坑,就可以抵消大部分威脅,還可以撿掉落物。

如果把三個機械 Boss都打敗了的話,玩家只要把注意力放在死神和蛾怪身上就可以了。

不過,1.3版本後,這個事件又大幅增強了一波,尤其是打敗boss後,會有更多強力敵怪出現,雖然掉落物也不錯。

蛾怪算是個小boss,所以當刷出來的時候,總是要優先打它們。

釘頭和飛人博士要在遠程範圍內解決。釘頭有4000血(專家模式下8000),但其釘子的傷害比接觸傷害要少得多。飛人博士的血比較少,他們的毒氣瓶會造成大量範圍傷害,不斷分散你的注意力。

致命球,怪如其名,要小心它們的小體型、高攻擊和防禦。如果不死的話,掉落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傷害。

屠夫和變態人只會近戰攻擊,不要小瞧它們,一旦被近身可是會被打掉不少血。

《泰拉瑞亞(Terraria)》日食玩法分享

另一個策略是使用翅膀飛到敵怪上方,使用能造成減益的武器攻擊,比如詛咒焰,然後用更強的武器攻擊,搞定全部。

優選使用代達羅斯風暴弓加詛咒箭和流星法杖打怪。

可能需要一些魔力藥水,但如果不想或不需要戰鬥場地的話,此配置十分有效。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日食玩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