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鬼滅之刃聯動角色分析

而要說到鬼滅之刃,大家第一反應肯定還是炭治郎和彌豆子這對兄妹,但是按照犬夜叉聯動沒有阿狸的模樣,在動畫中不是鬼怪或者妖怪的話,是不會在遊戲中以式神形式登場的,所以最大的可能還就是彌豆子了!

《陰陽師》鬼滅之刃聯動角色分析

由於遊戲的聯動一般是分成三彈,再加上SSR式神的獲取都是統一通過抽卡獲得碎片來積累的,所以這也就註定了一期聯動的SSR式神是不會太多的,以犬夜叉聯動為例,至少第一期最多就是兩個了

《陰陽師》鬼滅之刃聯動角色分析

當然,如果算上一些同樣印象深刻但是在戲份中比不上這兩位的其它角色,以SR的形式在神龕200御札兌換的方式也不是沒可能,死神聯動的露琪亞就是例子了。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鬼滅之刃聯動角色有哪些 鬼滅之刃聯動角色分析_am 45244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