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及站位

黑暗之女-安妮、機械公敵-蘭博、潮汐海靈-菲茲、海洋之災-普朗克、魔蛇之擁-卡西奧佩婭、機械先驅-維克托、惡魔小丑-薩科、天啟者-卡爾瑪。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

羈絆效果

3銀河魔裝機神:魔裝機神英雄會在戰鬥開始時組裝成魔裝機甲,在機甲被摧毀後會解體並保留35%的生命值繼續戰鬥。

2爆破專家:爆破專家的技能會使收到傷害的敵軍眩暈1.5秒。

2秘術師:全體友軍獲得50點魔抗。

2刺客:刺客在開局獲得持續6秒的40%攻速加成,造成擊殺後刷新。

1傭兵:雇傭兵能通過商店購買技能升級。

2戰地機甲:戰地英雄造成或受到10次傷害後,治療80生命值或者造成80魔法傷害。

2法師:所有友軍獲得20%法術強度。

2暗星:每當有隊友死亡後,暗星英雄獲得8點攻擊力和8%法術強度。

這個版本主流的陣容都是前排頂住後排輸出,比如源計劃,太空人鬥槍,狙神等等,拼的是誰的前排更硬,誰的後排輸出更高,所以大家對刺客的防範都很少。這時候我們掏出一手刺客陣容,就能輕松剋制他們上分。

核心英雄及裝備推薦

機械公敵-蘭博:《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棘刺背心(鎖子甲+鎖子甲)、《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水銀(拳套+鬥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

惡魔小丑-薩科:《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輕語(反曲弓+拳套)、《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無盡(大劍+拳套)、《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復活甲(大劍+鎖子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

陣容解析

機神在進入季中賽包括隨後進行了非常大的調整,比之前更肉,攻速更快,最大法力值減少,雙抗大幅提高。但代價就是機神英雄在機甲被破壞後彈出只能有35%的生命值了,但總的來說,機甲確實是比以前更猛了。

銀河魔裝機神改動

彈出時的生命值:100%➡35%。

【超級魔裝機神】生命值:1500+45%合體成員➡2200+50%合體成員。

【超級魔裝機神】攻擊力:100+60%合體成員➡160+50%合體成員。

【超級魔裝機神】攻擊速度:0.75➡0.85。

【超級魔裝機神】順劈傷害:100%攻擊力➡80%攻擊力。

【超級魔裝機神】最大法力值:225➡200。

【超級魔裝機神】護甲:30➡70。

【超級魔裝機神】魔法抗性:20➡70。

然後就是我們曾經的醜爺,在S3上線之初可謂是輝煌時刻,在隨後一刀大砍直接成為下水道,而在季中更新中,小丑薩科被撈了一手,所以他又能做主C了。

薩科改動

攻擊力:70⇒75。

技能攻擊力加成:200/225/250%➡250/275/300%。

這套陣容是將非常多的小羈絆融合在一起而組成的強力陣容,在中期非常的猛。主C選擇薩科,一方面是薩科加強了,另一方面是薩科很冷門,非常容易追三星。

暴力出裝無盡輕語,避免打不動重裝的尷尬,復活甲增加容錯率,增加反殺機會。沒有復活甲可以試試火炮,拉開距離輸出非常好用。

副C當然是機甲了,水銀必備,防靈風防控制,其次是棘刺背心,避免遇到狙神一發暴擊直接裂開。機甲裝備建議給蘭博,在收割殘局有奇效。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

運營思路

開局選秀首選拳套,因為我們要的拳套比較多,其次是反曲弓、大劍和鎖子甲。打完野怪能合的裝備有救贖、棘刺背心、離子火花等,合出來可以舒服的過渡前期。

如果裝備OK的話可以2-1或2-2直接升4人口搶連勝,如果裝備差,缺大劍缺反曲弓,那麼可以前三回合賣血,第一輪選秀去拿裝備回來後再以連勝為目標。

4人口推薦蕾歐娜、波比、夢魘和劫,波比可以拿棘刺背心、離子火花來過渡,夢魘和劫誰到二星誰先拿小丑的裝備打工。

3-2升6人口,如果你早早的拿到了菲茲組齊了機甲,那麼就可以直接上,哪怕三個一星在這個階段也非常猛,剩下的英雄上小丑、卡爾瑪、卡西奧佩婭。

組不到機甲的話建議6人口小搜兩撥補質量然後上7人口再搜,7人口最佳是安妮、蘭博、菲茲、小丑、卡爾瑪、卡西奧佩婭和維克托。

7人口後每回合用利息搜卡,搜機甲英雄以及三星小丑,要是實在難搜就先上8人口找到普朗克湊到2爆破加強戰鬥力後繼續搜三星。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戰地機甲秘法刺陣容玩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