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愛麗絲鋼劍獲得方法介紹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獲得方法

巫師3石之心的結尾去見歐吉爾德,中途鏡子大師會出現,鏡子大師想要歐吉爾德的靈魂,選擇「阻撓」。

玩家解開鏡子大師出的謎語,在他的世界里走到最里面,會遇到幾面鏡子,鏡子會一一破碎。

找到所有的鏡子並破碎後打破出水口,把水放出來就能解開謎語,打敗鏡子大師。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292030/角色扮演》愛麗絲鋼劍獲得方法介紹

鏡子大師輸後歐吉爾德為報答主角,會以愛麗絲鋼劍相贈。

巫師3石之心介紹

傑洛特受僱要去擊敗無法無天的強盜頭子歐吉爾德・伊佛瑞克,一個長生不死的男人。

巫師3 狂獵的這款資料片包含了超過10個小時的全新冒險、新的人物、強大的怪物、絕無僅有的浪漫邂逅,以及一段完全根據您的選擇來決定故事走向的新劇情。

來源:遊俠網

《巫師3》愛麗絲鋼劍獲得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