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體修打法介紹

許多朋友很怕前期萬妖殿的體修來入侵,那怎麼打呢?

只要你知道體修怕什麼就很簡單。

首先,體修怕長時間的持續法術轟炸,例如凶風的火息虹煉和灼之瞳。

因為體修無論是閃避還是秘體的防禦成功率都不可能達到100%,所以持續性法術對於體修來說是致命的。

它不像法寶,在一次攻擊和下一次攻擊之間有攻擊間隔,利用這個間隔體修可以回血。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體修打法介紹

在面對鳳凰時體修會顯得異常脆弱。那麼問題來了,玩家沒有灼之瞳這樣的持續性法術怎麼辦呢?可以想別的辦法。

持續性法術的本質是什麼?其實就是高頻率傷害。

你只要想辦法提高對他造成傷害的頻率,讓他無法回血就可以了。要麼是大量的法寶攻擊,要麼是大量的法術轟炸。

而且體修是沒有AOE的,且中途不會變幻攻擊目標,哪怕外門其實都可以上,只要你扛傷害的那個人不死,其他的人就不用擔心被誤傷。

所以,正確的攻略體修的方式應該是:人海戰術。

這樣我們就可以用到【護山劍陣】了。

首先,體修是無法對法寶造成傷害的,所謂的鎮壓法寶也只是消耗法寶的靈氣,也就是說【護山劍陣】里的法寶在面對體修時基本是無敵的。

其次,【護山劍陣】里的法寶數量是沒有上限的,且不存在靈氣耗空的問題。不像小人,一個小人最多隻能帶6個法寶,還得考慮靈氣,靈氣沒了就無法繼續作戰。【護山劍陣】的法寶在面對體修時,是可以保證N個法寶無限續航+輸出的。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體修打法介紹

最後,有人可能會質疑,【護山劍陣】里的法寶能有多少威力?萬一打不動體修怎麼辦呢?

這里就有一個關於體修的小知識要了解:體修在戰鬥時飢餓和飲水條是會不斷減少的,而敵人的體修入侵時是會被餓暈的。

也就是說,就算你遇上了一個1個億堅韌6防禦秘體的體修,你打不動他。但是劍陣是無限續航的呀,他遲早有一天會餓暈的。

等他餓暈了,你只要不主動給他餵食他就永遠醒不過來。到時候怎麼料理他還不是你說了算?計算你一輩子打不死他,那反正他一輩子醒不過來,你甚至可以在他旁邊插兩個旗子當成一個風景。

所以,總結一下,非常推薦使用【護山劍陣】對付入侵的體修。

來源:遊俠網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體修打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