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降臨2》軍團泰坦pve強度及技巧介紹

主武器

捕食者機炮,就是類似於機槍的武器,單發傷害100,距離衰減傷害72,需要右鍵部署機炮才可開火。

可通過技能切換為遠程模式,這樣衰減距離會增加,同時減傷遠程的槍口散佈和抖動,但是消耗雙倍彈藥。


技能效果

強力射擊:近距離機炮充能後向正前方範圍發射10顆傷害彈丸,共造成大量傷害。

強力射擊會像近戰一樣擊退敵方泰坦,並且因為強力射擊傷害而進入毀滅狀態的泰坦立刻被摧毀。

遠距離機炮充能後發射一顆的炮彈,炮彈在第一次接觸時會產生一次傷害濺射,不影響主目標。

炮彈將會穿透行進路線上所有敵人,並在每次穿透後提升50%的傷害。

切換模式:在遠距離和近距離射擊模式之間切換,切換時執行一個1秒的動作,可在跑步時切換。

槍盾:在捕食者機炮中部展開一個盾牌持續6秒,並在結束後進入8秒冷卻。

啟用期間槍盾受到的任何傷害都會等額轉化為護盾值,護盾可被隊友攻擊並提供護盾。

智能核心:啟用時無限彈匣,並在軍團正前方視野和範圍內自動鎖定最多6名敵人。

主目標以外的每個額外被鎖定目標會受到同時攻擊。

《泰坦降臨2》軍團泰坦pve強度及技巧介紹

玩法分析

傷害僅次於烈焰,類似於一個遠距離輸出的烈焰,而且生存能力較強,不需要帶核武。

可以選渦輪趕路也可以選攻擊晶片當炮臺用,但是炮臺肯定沒手操好用,裝備首選強化彈容增加輸出。

當然神盾20級就沒必要糾結了,不需要帶曲速,神盾升級1級穿透即質變,讓軍團傷害和烈焰能有的拼,找好位置傷害極高。

5級加血通用,8級劊子手,近距離模式重火力可以秒殺血量低於其傷害的泰坦,直接跳過損毀狀態。

沒有隱藏部件時傷害差不多0.7~0.8格血,有隱藏部件傷害約為0.5格多一點點。

主要作用就是速殺電弧泰坦迫擊炮泰坦以及清理到家的核武,11級槍盾吸收傷害會加護盾,14級加護盾通用。

17級遠距離重火力每穿透一次傷害加倍,又是一個神技,穿透的死神潛行者也會計算,大幅提高軍團傷害。

20級軍團可以裝備五個裝備,相當全能,加彈容,加核心持續時間,加槍盾硬度,加開火移動速度,重火力能連用兩次。

軍團傷害真的是相當高而且也比較全能,對新手也很友好,不過缺點也比較明顯,那就是清兵費力。

當然開了核心清兵就輕松多了,而且核心對傷害提升不是那麼顯著,只有十多秒無需換彈。

來源:遊俠網

《泰坦降臨2》軍團泰坦pve強度及技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