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指尖江湖》葉英PVE循環手法 藏心之劍

雖然目前正式服不能解鎖葉英,但在練功房已經能夠進行試玩。主要討論一下葉英的pve手法。

技能不在這里過多介紹了,不熟悉的朋友建議先去練功房練習一下技能再來看本文。

技能秘籍官方攻略里面推薦的是3332,不過這里個人更傾向於使用3312,主要差別是3技能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3技能秘籍選擇

3技能的斷片為解控不考慮,殘頁和絕章分別對應下圖。

《劍網3 指尖江湖》葉英PVE循環手法 藏心之劍

《劍網3 指尖江湖》葉英PVE循環手法 藏心之劍

殘頁的效果是召喚心劍,蓄力三秒後重擊;而絕章是2s內的持續傷害。乍看上去絕章是更適合pve的,但經過我個人在練功房多次測試,還是感覺殘頁更適合。主要原因有三點:

1、選擇絕章需要一段時間的站樁,輸出環境並不優秀;

2、選擇殘頁技能脫手,雖然蓄力慢但是爆發快,脫手後可以使用普攻或者絕招【鶴唳長空】填補真空期;

3、殘頁長時間蓄力,在手速快的情況下可以吃到下一輪的心境增傷。

而且我們比較一下傷害

1、絕章讀條,讀條滿2秒,傷害在5000左右

2、只放殘頁,傷害大概4500

3、殘頁+5次普攻擊(觸發強化普攻,有cw只需要4次)傷害在8000左右

因此無論是從傷害還是從輸出環境上都是選擇殘頁更加優秀,唯一犧牲的是3s的cd,但實際上並不影響技能循環。

橙武屬性

這里放一下cw屬性,cw主要詞條是自動實戰強化普攻,在實戰中更加流暢;而且心境調息減少對整體循環影響較大。個人認為葉英有cw優先選擇cw

《劍網3 指尖江湖》葉英PVE循環手法 藏心之劍

技能循環以及思路

最後分享一下技能循環。

非橙武循環:開局3+1+2讀條滿,4進入心境,玉皇劍宗+3+1,4取消心境,2讀條滿然後普通攻擊+鶴唳長空填補真空,等3技能好後進入下一波循環。

橙武循環:開局3+1+2讀條,4進入心境,玉皇劍宗+3+1,2讀條一半4取消心境,然後普通攻擊+鶴唳長空填補真空,等3技能好後進入下一波循環。

非橙武由於心境cd更久所以,開心鏡的時候只放玉皇+3+1就馬上關閉,2技能會吃不到心境加成;演示可以看上面視頻

橙武循環的關鍵點在於心境中2技能讀一半提前取消,然後等下一波312放完的時候心境就剛轉好,能無縫連接。另一種思路是存一個鶴唳長空,開心境後玉皇+3+1+鶴唳長空,關心境,讀2,普攻等下一波循環。由於沒有cw真正的秒傷高低還不好判斷,只提供一個思路。

來源:taptap
作者:燃燒的淺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