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降臨2》浪人玩法技巧介紹

浪人是偷襲用泰坦,不是正面硬幹,主要以偷襲為主,不到迫不得已不要硬肛,多使用霰彈槍和電子菸霧,近戰用刀砍紅色區域(泰坦眼睛位置)。

推薦技能——超級核心+相位冷卻(時間異常)。

《泰坦降臨2》浪人玩法技巧介紹

對鐵馭

1.鉤索——突然向對方鉤索反方向沖刺急停(知道對方方向),將其摔至自己泰坦前側面進行擊殺。

2.爬上來背上的鐵馭,在聽到一聲拔電池的清脆聲音的同時按下相位,就能多一塊電池。

3.在超過4名鐵馭都在屋頂對你使用反鐵馭武器的時候,果斷避戰。

對泰坦:優勢泰坦和劣勢泰坦

1.超重要!推薦熟悉換彈技能,這個一定要學起來,就是浪人換彈速度略慢會有前後4個動作,記得在拿出新彈盤接觸到天女散花的同時按下格擋/電弧波/近戰,這個時候中間兩個動作就會被取消。

你松開格擋後下一個畫面就是你的子彈盤已經上膛可以繼續開火,可以用這樣方式保持散彈槍進攻節奏。

2.劍核心靠近對方,結果被對版殺,如果你發現對方不斷對你近戰要把你推開,建議停止砍對方,後退一些再沖刺,這樣就會變成你砍他他傷不到你。

3.使用劍核心時,請壞要直直的沖向對方,因為你的沖刺填補非常快,請譜用左右沖刺,靈活一點砍殺對方。

浪人VS軍團:有優勢

發現對方軍團後,讓軍團向你射擊,開啟劍格擋,自損半格血左右,對方進入漫長的換彈動作,這個時候就靠近放煙霧,同時散彈槍噴1~2個彈夾,此時對方換好彈准備強力射擊時,記得相位躲掉。

軍團對其他泰坦最大的戰術優勢就是強力射擊,除了傷害驚人,重點是會把你的泰坦打退,很不利於近戰節奏,發現對方槍口發紅記得格擋或者相位躲掉,這個相位建議直接穿到對方身後,相位同時進行換彈再進行下一輪散彈槍,最後核心開起來解決之。

浪人VS離子:有優勢

劍格擋掉雷射炮分裂步槍,面對鐳射拌線記得打爆或者相位穿過,保持近身,使用電子菸霧同時使用散彈槍和電弧波,但對開渦旋盾則停止射翻刀砍,近戰會中斷渦旋盾,環多兩個彈夾+3-4刀後進入核心。

如果對方大招也好了就先不進入核心,正面劍格擋注意他釋放的時機一口氣相位穿到他的身後再轉身,電弧波一次後開核心砍之,紅色區域3刀-4刀進入殘血,再兩刀打完收工。

《泰坦降臨2》浪人玩法技巧介紹

浪人VS勁:有優勢

和離子原理一樣,保持近戰,注意電弧波可以破強力盾,被對方中三次左右記得先向左一個沖刺再一個沖刺向前可以甩掉大部分的追蹤飛彈,記得用劍格擋剩下的(不推薦用相位躲掉),除非你知道對方的強力是剛跳出來的,不然很有可能核心已經累積滿了。

相位是要躲火箭核心專用,靠近之後再次使用電弧波緩速,散彈槍狂射,煙霧掩護用刀砍,再進入劍核心。浪人VS王:有優勢注意帝王的能量吸收帶來的短時間麻痺,保持近戰,注意對方釋放的煙霧,乘對方還是一階帝王趕緊打死。

浪人VS浪人:無優勢

浪人對浪人的訣竅在於格擋射擊+核心誰更快累積好。射擊一次,開啟格擋再射擊。如果你是碰到那種熱血沖上來就要砍你的你,可以一個相位+電弧波緩速之,拉開距離格擋射擊,善用快速換彈技能。

先出劍核心者優勢明顯,碰到對方已開核心,可以考慮用電弧波緩速,或者電子菸霧阻礙對方。

浪人VS北極星:無優勢,偏劣勢

北極星的飛行能力會對浪人造成很大的傷害,但浪人可以跑到北極星腳底下對他進行近戰,照樣能砍到,但是如果對方是在高臺上開啟核心或飛行能力,或者開啟飛行能力飛到最高點再開啟核心,這樣會飛得更高,一般刀都砍不到。

散彈槍效果較小,劍格擋對電磁炮沒太大效果,如果被集束飛彈炸到,要盡快相位逃離,被拌線勾到要盡快打爆或相位逃離,因為北極星的速度和浪人同等級甚至可能更快,如果碰到猥瑣流的北極星不要勉強上前近戰,其餘打法和對其他泰坦一致。

《泰坦降臨2》浪人玩法技巧介紹

浪人VS烈焰:劣勢明顯

注意不要太近距離,保持距離(一格沖刺以上距離)和靈活機動使用散彈槍和電弧波發動攻擊,同時躲開對方榴彈炮,注意對方沖刺上來使用火盾,及時相位離開,留心不要踩中烈焰的罐頭陷阱,善於使用電子菸霧,同時保持從後面肛烈焰,勝率較大。

最後:對方彈射時會爆炸,會傷半個血,記得相位或者提早預判避開。

來源:遊俠網

《泰坦降臨2》浪人玩法技巧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