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新手在《鴻圖之下》最重要的事就兩件:打地和做名望任務,本文我們就來簡單教給大家如何打地,怎麼打地才能安全又高效。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打地

顧名思義,遊戲中除了我們的主城外,還有很多的資源地,占領這些資源地就稱之為[打地]。


《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怎麼高效打地

遊戲目前將資源地分為七級,一級[空地]收益太低,一般沒必要打。而六、七級的資源地非常難打,在沒有成型的部隊和武將搭配前打不下來。本文著重講解二~五級地的打法。

先說下大略的打地所需士兵數

一級地  有兵就行

二級地  1000兵左右

三級地  2000兵左右

四級地  3000兵左右,需要一點武將配合並裝備戰技

五級地  5000-6500兵,需要一定的武將與戰技配合,最好能有覺醒武將

六級地  7000-8000兵,需要多隊打地,覺醒武將和優秀戰法配合在打六級地中非常重要,另外也需要比較強的武將和戰技配合。

七級地  未知,目測需要一萬五以上兵力了

在得知了打地基本所需的兵力後,我們就來說說如何高效,低消耗的打地。

前三級的地都非常好打,我們只要開了第三個副將,帶上足夠的兵,就是三個三星將都能打過。如果想提升帶兵數量,可以通過打地或者掃盪獲得經驗提升。

《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順帶一提可以通過提示來判斷能不能打過,比如

《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打四級地技巧

從四級地開始就稍微講究點了。根據我自己的經驗看,四級地想打下來,最好起碼一橙將帶二紫將。再加上足夠的兵力,這里說幾個小tips幫助各位更穩定高效地打地。
1.主將最好是弓,因為弓能放到後排。遊戲設定主將一死就等於失敗,但前排主將只會沖鋒,非常容易沖上去送人頭。而後排主將就能在後面打到最後一兵一卒。所以建議將主將技優秀的弓將,放到主將位來。華佗、諸葛亮、張角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弓主將。
2.戰技搭配最好用50%觸發幾率以上的,100%的戰技最好。打地最重要的就是穩定,那些觸發幾率賊低的戰法再強力,也跟「穩定」掛不上邊,所以用高觸發率的戰法用來打地更加優秀。

《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3.開局送的[主公]強度不低,作為副將輔助能力優秀,自己還很硬。在前期武將不多的時候不妨試試1武將+1智將+主公這種陣容搭配,這套陣容3000兵開4級地很穩。

《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4.建議前期點上自動撤退,因為每次打完軍團都要時間修整,與其讓他們在原地掛機,還不如先回城恢復傷兵,然後再出來打地,從而減少傷亡。

打五級地技巧

五級地算是萌新進階的一個坎,一般來說新手都會在這塊卡一段時間,別著急,慢慢來。
1.首先五級地一定要足夠的兵,如果比較吃力可以用兩隊甚至三隊去打一塊地:派多支軍團打同一片地,前面的軍團當炮灰消耗敵人兵力,最後一支軍團上主力占下地盤。這個技巧在打高級地非常實用。
2.覺醒非常重要,對於比較優秀的武將能覺醒就覺醒,目前來看周瑜、趙雲、張角、華佗、關羽、諸葛亮、郭嘉都有不錯的強度(首測數據),這些武將如果有不錯的陣容和戰技搭配都很值得覺醒。
3.到五級地打地前就要看守軍數據了,並且依照守軍調整自己的配置,可以有效提升打地的成功率

《鴻圖之下》新手打地必看攻略 怎麼高效打地

4.遊戲有天氣系統,在特定的天氣,某些武將技強度會非常強。可以在特定的天氣使用特定的武將。雖說效率不高,但性價比很不錯。

至於六級和七級地就不多說了,能打到六級地就已經不算新手了。這里用一段話總結一下:先配好武將戰技,再肝高武將和戰績等級。打前先偵察守軍配置,打時多上幾隊,最後用主力補刀。

願各位主公武運昌隆。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Wishing028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