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7月刷甲蟲技巧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首先你要確定時間是能刷出你要的蟲子的,然後刷竹島,身上帶一些水果和斧子鏟子,到了竹島把竹子都砍了,樁挖了,把石頭都砸了,把花的花朵都摘了,花根都種在左側沙灘上,然後把地上的東西都撿起來丟在右上的礁石上。

然後把右側的兩顆椰子樹轉移到左側來,保證椰子樹都在左側,並且有兩顆椰子樹是橫向同一橫線的,然後右側沙灘和中間草地全部挖坑,然後你就直接不挺的跑上跑下(椰子樹跑出視野即可回頭跑回去)只刷新那一排的橫向的兩顆椰子樹就行,每次必刷兩只,不是你要的就趕跑重復步驟。要抓的話就趁早舉網清推搖桿慢慢挪過去抓,推薦2500的網,補網範圍大一般都可以抓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7月刷甲蟲技巧

來源:NGA
作者:毛子大神《動物森友會》7月刷甲蟲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