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清姬喜提官方綽號於秀麗

陰陽師於秀麗什麼梗?於秀麗是陰陽師在近期突然被廣泛傳播的SP縛骨清姬的綽號。那麼這個看起來和SP清姬沒什麼關系的中文名是怎麼稱為她的綽號的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陰陽師》SP清姬喜提官方綽號於秀麗

陰陽師於秀麗什麼梗

一、於秀麗是什麼意思


「於秀麗」指的是陰陽師中的式神「SP縛骨清姬」

二、於秀麗的出處

「於秀麗」這一綽號的來源源於陰陽師官方微信公眾號的SP縛骨清姬介紹,在介紹中必帶的人物設定最後一段,看似正常的分段卻被玩家們解讀出不一樣的意義:

《陰陽師》SP清姬喜提官方綽號於秀麗

「於秀麗」的身影後盤纏張舞,原本的形容詞因為很像帶有一些鄉土氣息的人名,因此SP縛骨清姬就被叫成「於秀麗」了。

再加上原本縛骨清姬的綽號是「腹肌」,因此一個「擁有八塊腹肌的村姑於秀麗」形象可以說躍然紙上,而於秀麗這個代稱也就傳播的更快了。(或許安珍也叫安鐵柱?)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於秀麗什麼梗 陰陽師SP清姬喜提官方綽號於秀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