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轉盟攻略

遇到無法轉盟這個問題,我們自然是要尋其原因的,而一般情況之下,朋友出現不能轉盟,都是因為沒有看清轉盟規則,轉盟規則具體如下:

1、第一次加入陣營之後,是可以隨時轉陣營的,而轉陣營之後有7天的冷卻期;

2、轉陣營的時候是需要退出幫派的,3級以上的幫派可以直接幫派轉盟;

3、處於鼎盛狀態的陣營是不能加入或者轉盟的,而處於崛起狀態的陣營則可以自由加入同時沒有懲罰,當然等級限制還是繼續生效的;

4、當我們想要轉盟換陣營的時候,要扣掉一定數量的江湖名望,這一點上不包括加入崛起陣營。而江湖名望我們可以通過世界任務、陣營對抗、重傷敵對陣營等來獲得,同時還能提高名望等級,獲得更多的獎勵以及解鎖更高級的稱號。

因此,朋友遇到天涯明月刀手遊無法轉盟的情況,就可以看一下自己是不是處於轉盟的7天冷卻期,同時有沒有退出幫派,還有就是盟會的狀態是不是鼎盛階段,只要中了一個就不能進行轉盟操作了。而滿足轉盟條件之後,就可以輕松轉入自己想要的盟會了。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怎麼轉盟 轉盟攻略_am 4535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